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新贵红遍娱乐圈 黄晓明微博赞孙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6日07:45  新浪娱乐微博
中国游泳金牌选手孙杨再破纪录,成为中国体坛新偶像。 中国游泳金牌选手孙杨再破纪录,成为中国体坛新偶像。
孙杨(右)与黄晓明两位帅哥,也代表了两个年代的偶像。 孙杨(右)与黄晓明两位帅哥,也代表了两个年代的偶像。
香港队自行车选手李慧诗夺奥运铜牌,成为瞩目体坛新星。 香港队自行车选手李慧诗夺奥运铜牌,成为瞩目体坛新星。
农夫想不到自己歌曲能激励李慧诗,现在也反过来为他们打气。 农夫想不到自己歌曲能激励李慧诗,现在也反过来为他们打气。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四年一度的奥运会,制造了不少体坛英雄,而英雄心中也有偶像。近日成为香港人至爱的3大体坛新贵,来自香港的单车选手李慧诗、内地游泳健将孙杨(微博)及叶诗文(微博),都视自己的偶像为动力。李慧诗表示出赛前是听农夫的《456wing》,正好给最近因取消演唱会陷失意的农夫作鼓励,并希望于8月25日《奥运健儿大汇演》当天,能有机会与李慧诗同台合唱,鼓励大家不要放弃。而孙杨曾透露很喜欢黄晓明(微博),黄晓明昨天在微博写道:“拍完戏我也要开始严格要求自己,每次下水必须游两千米。”

  奥运体坛新贵感动偶像

  今年伦敦奥运,诞生了不少体坛新宠儿,除了大家都爱看的帅哥运动健将外,其中3大体坛新贵,香港队单车奥运铜牌女将李慧诗,破世界纪录的飞鱼孙杨,以及同样打破世界纪录的16岁泳坛天才叶诗文,都是香港人至爱,成为不少人心中的英雄。

  C君(微博)﹕证明坚持是对的

  其中香港队女单车手李慧诗夺得铜牌,她在接受访问时就透露比赛前会听农夫的《456wing》,有感于农夫在舞台上都能实现自己梦想,她也都可以做到,结果她真能如愿入了三甲。近日因宣传不足及售票情况冷淡而要取消演唱会的农夫,得悉此事有如打了强心针,被李慧诗反鼓励了他们要继续进取,所以昨天(8月5日)农夫得悉原来李慧诗靠他们的歌曲作为支持时,成员C君在微博上说﹕“很荣幸,这是音乐人最大的回报。难以形容的感动。”至于陆永接受记者访问时还以“感动到癫(非常感动)”来形容,他说﹕“上天挑选我们做音乐,是想影响到其它人,所以证明我们一直的坚持是对的,虽然奖牌与我们无关,但对我们是很大的信心与鼓舞,所以我们叫‘农夫’这个名没有错,现在‘种因得果’。不过这首歌已是我们7、8年前作品,希望李慧诗买我们新碟听听。”

  陆永安慰陆永 4年后再会

  媒体指8月25日奥运健儿会在港一起演出大汇演,他们是否期待和李慧诗合唱?陆永称当然希望有此机会,最好就是对方唱歌,他踩自行车,不过他不会踩,要对方做师父教他。陆永还提及中国举重选手和他同名同姓,应此自己特别留意,并得悉对方落败,就在微博安慰道﹕“真正的男人,举得起,放得下。 陆永,4年后再会。 同伴们,放心,等我这个陆永不用4年,我们很快会卷土重来。”

  称赞好样好成绩好身材

  至于被喻为“全民新偶像”的中国飞鱼孙杨,曾透露很喜欢黄晓明,两人去年底在时尚颁奖活动中曾碰头而合照,虽然孙杨比黄晓明高很多,不过孙杨非常有礼貌,称赞偶像真人很帅气。黄晓明昨天(8月5日)也在微博“回礼”,称赞孙杨说﹕“孙杨好样的!好成绩、好身材来之不易,每天游两万米才是基础训练……拍完戏我也要开始严格要求自己,每次下水必须游两千米!”偶像过来向孙杨学习,他必然很开心了。

  叶诗文迷韩星李敏镐(微博)

  16岁的泳坛天才叶诗文原来十分迷韩国人气男星李敏镐,她除了有关注李敏镐的微博,还曾表示自己还没有男友,但也希望能找到如偶像一样帅的男友,原来16岁的她,少女心事都是爱帅哥。(颖颖)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 新闻中方:美涉南海问题声明发出严重错误信号
  • 体育奥运-林丹2-1李宗伟卫冕 博尔特百米卫冕
  • 娱乐《黑客帝国》导演拉里变性 吓晕影迷(图)
  • 财经西安拟推汽车限购措施 或成全国趋势
  • 科技专题:迄今最大火星车今着陆火星
  • 博客单士兵:17岁少年杀人事件的恋爱暴力
  • 读书盘点:解放军历史上九大“倒霉”部队
  • 教育名校地域歧视致不同省份录取率相差惊人
  • 育儿一卫生院注射用水当儿童疫苗 微博关注
  • 健康经期如何运动 超八成儿童家具甲醛超标
  • 女性最阔绰出手 中国人狂扫奢侈品震惊英伦
  • 尚品奥运冠军饮食秘诀 男星示范薄西服穿法
  • 星座周刊下周欲求不满 测试婚姻幸福吗
  • 收藏京剧脸谱币冲高回落 熊猫币一夜涨400元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