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聂远被曝再恋女演员 携新欢购200万豪车兜风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08:16  南都娱乐周刊微博
聂远与“热裤女”选购豪车。 聂远与“热裤女”选购豪车。
聂远携新欢购豪车。 聂远携新欢购豪车。

  南都娱乐周刊8月6日报道 最近聂远(微博)几次被拍到与一位神秘美女同行,疑似已经展开了一段新恋情,日前记者再度撞见聂远同那位清纯女孩购车兜风,甜蜜情态展露无遗,这位有幸吃到“唐僧肉”的小妹妹究竟是何方神圣呢?聂远与前妻阳光(微博)离婚已经大半年了,各自再结新欢本属正常,他的前妻两个多月前就被记者撞见携一位神秘男士同回别墅,而聂远的新女友也渐渐露出端倪。日前某天下午,聂远独自回京,当天他衣着简单利落,健步如飞,匆匆坐上了自己的房车离去,房车随后来到立汤路附近的一座大型汽车交易市场,聂远赶到时有几位朋友正在等候,记者看到其中还有一位年轻女孩,她大约有二十二三岁,相貌清秀,素颜可人,身穿白色T恤和浅色短裤,身上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前不久记者曾拍到聂远与一位漂亮女孩一起回京,同车而去,记者认出那位漂亮女孩就是当天这位“热裤女”。

  聂远与这位女孩一起与汽车销售人员交谈,他们看中的是一辆豪华路虎汽车,女孩表情专注,耐心询问,就像她自己买车一样认真。当天聂远好像已经付过车款,专门前来提车,时间不长便交接完毕,聂远和女孩儿以及同行的朋友一起上车,聂远意气风发地亲自驾车,在交易中心门口同行朋友下车,那位“热裤女”开心地坐在了聂远身旁。聂远更加来劲,汽车飞奔而出,在一处加油站加满了油后,聂远开车向京郊驶去,一路风驰电掣,很快就不见了踪影。

  据记者证实,当天陪同聂远一起购车的女孩确实就是她的新女友,这位女孩也是一位演员,曾出演过不少影视剧,聂远购买的路虎价值在两百万以上,“宝马雕车香满路”,在新欢面前聂远抖足了威风。

分享到:
  • 新闻云南巧家爆炸案赵登用被人利用充当肉弹
  • 体育奥运-陈一冰吊环遗憾摘银 中国摘第31金
  • 娱乐主持人沈冰任中央政法委信息中心副主任
  • 财经成品油上调在即 两大油企提前控销推涨
  • 科技专题:迄今最大火星车今着陆火星
  • 博客单士兵:17岁少年杀人事件的恋爱暴力
  • 读书盘点:解放军历史上九大“倒霉”部队
  • 教育花数万让孩子上名校为日后“拼同学”
  • 育儿一卫生院注射用水当儿童疫苗 微博关注
  • 健康经期如何运动 超八成儿童家具甲醛超标
  • 女性奢侈品新玩法:以亲民的姿态走入秀场
  • 尚品摇滚范儿英伦暗黑系珠宝 大闸蟹外的好蟹
  • 星座测试天赐良缘自测 谁是星座好老公
  • 收藏缅北翡翠矿关闭 鉴定标准或致翡翠跌价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