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怀柔微电影季启幕 苏茂洋新剧杀青捧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11:03  新浪娱乐微博
苏茂洋和谢芳、李连生 苏茂洋和谢芳、李连生
苏茂洋签名怀柔微电影季 苏茂洋签名怀柔微电影季
苏茂洋手印留念 苏茂洋手印留念
苏茂洋为怀柔国际青年微电影季加油 苏茂洋为怀柔国际青年微电影季加油

  新浪娱乐讯 以弘扬北京精神、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宗旨,以“青春 梦想 创新”为主题的2012年首届怀柔国际青年微电影季8月3日在京开幕。来自电影界、电影评论界以及微电影行业的诸多老一辈表演大师、著名影评人和音乐人齐聚一堂共襄盛举。内地文艺型男苏茂洋受邀出席,代表迅速崛起的演艺圈新兴势力,刚刚从新剧《爱上狮子座》片场杀青赶回北京便马不停蹄捧场助威。

  怀柔国际青年微电影季旨在打造最专业、最平民、最具含金量的优质微电影作品,该活动将从7月底到10月中旬历时近三个月,通过专业评委和网友投票的评选,从数以百计的候选作品中筛选出10支拥有精彩构思创意,和优秀拍摄技巧的入围团队,进入复试,而主办方也将倾力提供专业拍摄基地和万元拍摄基金,让他们在最好的条件下创作出10支饱含创意的微电影。

  8月3日的开幕式现场云集了著名表演大师谢芳、李连生,著名电影导演田壮壮,著名电影人程青松(微博),微电影领军人物“筷子兄弟(微博)”,以及北京大学、北京电影学院专业教授等多位业内知名人士。凭借央视热播剧《知青》中“小地包”一角崭露头角的内地青年演员苏茂洋也受邀出席此次盛典,刚刚从新剧《爱上狮子座》片场杀青赶回北京的他第一时间赶往发布会现场捧场助威。

  作为演艺圈迅速崛起的新生代演员代表,苏茂洋凭借四年的中戏科班积累和与生俱来的表演天赋,在《国家使命》《幸福的眼泪》等电视作品中崭露头角。今年6月在央视热播剧《知青》中他成功诠释了主角之一“小地包”,深得观众喜爱,随后苏茂洋一改正剧戏路,在新作《爱上狮子座》里变身都市潮男大毛,嬉笑怒骂的入微表演也同样可圈可点。

  更值得一提的是,他参演的都市喜剧电影《搞定岳父大人(微博)》也将于今天登陆全国各大院线,片中,他饰演的花痴警察小方不但与徐峥(微博)、许绍雄(微博)两位主演之间有大量精彩对手戏,苏茂洋的喜剧天赋更是在片中尽情发挥,而这部作品同时也成为了他迈向大银幕的敲门砖。

  电影不分家,无论是长达90分钟乃至更长的大片,还是浓缩精华的微电影,对于苏茂洋来说都是乐于尝试的新鲜可能。这次能够出席国际青年微电影季的开幕式,他也有着自己对于微电影的见解:“微电影的队伍在国内越来越壮大了,而且也有很多精萃出现,这次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它为有电影梦想的年轻人开启了一扇通往成功的大门,希望这样的形式能够一直保持下去,我也希望在未来自己能有机会加入微电影拍摄的行列,拍出更多不一样的好作品给大家。”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 新闻云南巧家爆炸案赵登用被人利用充当肉弹
  • 体育奥运-陈一冰吊环遗憾摘银 中国摘第31金
  • 娱乐韩庚江铠同恋爱细节曝光:男方主动追求
  • 财经成品油上调在即 两大油企提前控销推涨
  • 科技财政部或出数十亿助组建国家有线公司
  • 博客单士兵:17岁少年杀人事件的恋爱暴力
  • 读书文史观天下:美国枪击惨案的隐秘内幕
  • 教育90后成留学主力军 六成人想去美国
  • 育儿一卫生院注射用水当儿童疫苗 微博关注
  • 健康独家:哪些伤口易癌变 轻微焦虑你有吗
  • 女性奢侈品新玩法:以亲民的姿态走入秀场
  • 尚品摇滚范儿英伦暗黑系珠宝 大闸蟹外的好蟹
  • 星座测试天赐良缘自测 谁是星座好老公
  • 收藏沉香880元/克价超黄金 鸡血玉3年涨10倍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