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丹夺冠引明星粉丝频晒合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11:32  辽一网-华商晨报
陈奕迅和林丹 陈奕迅和林丹
王菲赵薇和林丹 王菲赵薇和林丹
刘晓庆打球受伤 刘晓庆打球受伤

  8月5日羽毛球男单决赛落幕,林丹成为奥运会羽毛球男单卫冕历史第一人!林丹夺冠,也让他在娱乐圈的一众明星粉丝们沸腾了!

  虽然明星总是被粉丝追捧,殊不知在奥运冠军面前明星亦凡人,他们褪去明星的光环,心甘情愿地为自己心中的偶像加油助威。连平时不太聊奥运的天后王菲,也在林丹夺冠后晒出她与林丹、赵薇(微博)的老照片以示庆贺。

  偶像夺冠 明星粉丝hold不住

  作为羽毛球历史上惟一男单“超级全满贯”球手,林丹是当之无愧的奥运英雄。赛后,林丹更新了自己的微博,“不知道该说什么了我爱所有支持我的人。”

  而林丹与马来西亚选手李宗伟的这场男单决赛在娱乐圈掀起一股观看羽毛球的热潮。娱乐圈的众多明星在林丹夺冠后纷纷在微博上送出祝福。

  可能是心情太激动了,钢琴家郎朗(微博)的祝福微博有点语无伦次。“真心为你感到骄傲!林丹林丹!惊心动魄的绝杀!永远的super丹!还有丹爸丹妈,祝贺你们!”

  歌手孙楠(微博)说:“超级丹超级牛,我站着看完直播太刺激了。林丹,打不倒的战士!”

  歌手杨坤(微博)说:“不知该说什么了,林丹,你是最棒的!敬礼!中国健儿们,加油!热血沸腾!”

  何炅(微博)、谢娜(微博)、任达华(微博)等等众多明星也都通过微博向林丹致敬。黄晓明(微博)还晒了一张与林丹的合影,共同缅怀两人的青涩岁月。

  在众多明星的微博中,莫文蔚的微博最特别。她发了一张自己与“丹嫂”谢杏芳的合影,并称:“超级丹嫂大美女,祝贺祝贺!”瞧莫文蔚的兴奋劲儿不亚于追星的小粉丝。

  明星祝贺 网友幽默调侃

  在娱乐明星中,有不少羽毛球球迷。歌手陈奕迅(微博)就是狂爱羽毛球,林丹比赛之前,陈奕迅经纪人陈家瑛在微博上晒出陈奕迅与林丹的合影。照片里的陈奕迅穿着中国国家队队服,一头卷发的他兴奋得像个小粉丝。不过,这张照片发出后却遭到网友调侃,称他像林丹的妈妈。林丹夺冠后,有网友发现陈奕迅也到场观看比赛,并且在林丹夺冠后眼含泪花。

  网友欢乐地去陈奕迅的微博留言:“恭喜林妈妈!”还有网友调侃说:“儿子赢了,不容易,可怜天下父母心。” 

  林丹获胜后,天后王菲也在微博上晒了一张曾与林丹、赵薇的合影。一向喜欢用感叹词和各种表情的天后这回先是“呀呀呀哇哇吼吼哈哈”发了一堆感叹词,接着立起大拇指,鼓掌祝贺林丹夺冠。末了天后还套用《还珠格格》的经典台词,调侃道:“还记得大明湖畔的我俩不?”同时将这条微博转发给了赵薇,可怜赵薇无辜地被晒合影,无辜地被调侃了一把。

  王菲微博上询问林丹是否记得自己,网友“开小关”调侃道:“你和他妈(暗指陈奕迅)都《因为爱情》了,他敢不记得?”本报记者 吴影

  陈奕迅被网友误认为是林妈妈

  林丹夺冠后,陈奕迅眼含泪花

  王菲幽默调侃:还记得大明湖畔的我俩不?

  晨报讯(记者 吴影)作为全民偶像,夺冠之后的林丹备受关注。他在娱乐圈的众多明星粉丝也纷纷发微博祝福。但刘晓庆(微博)的方式更为特别,干脆直接去打羽毛球以示祝贺。

  昨天下午4点,刘晓庆在微博上发了一张自己手持羽毛球拍的照片并称:“打羽毛球!中国羽毛球队奥运会五块金牌全胜,身为李永波教练指导过的明星羽毛球队名誉队长,到了球场也威风凛凛。”

  不过,没多久刘晓庆就“挂彩”了。她在微博中称:“最新赛报,‘超级丹’创造奇迹夺冠,‘超级庆’也在羽毛球场左砍右杀,几下子就将球拍打到自己脸上。”顺带刘晓庆还上传了一张负伤之后的照片。可能是照片拍得不清楚,有网友询问刘晓庆伤在哪里,刘晓庆回复说:“左眼睛下面呀,现在更严重啦!”

  由刘晓庆主演的话剧《风华绝代》8月8日将登陆沈阳,此时刘晓庆负伤,让很多沈阳的网友担心伤情会影响刘晓庆在舞台上的发挥。更有网友留言直呼:“庆姐好好保护自己,还等着看你演的赛金花呢!”

  刘晓庆主演的话剧《风华绝代》,讲述清末传奇女性赛金花从二十五六岁到三十八九岁的传奇人生经历。而刘晓庆本人的经历也堪称传奇,一个传奇的女演员饰演一个传奇女人,连刘晓庆自己也曾说:“这个戏找我演最合适,错过我,恐怕就没人能演赛金花了。”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 新闻云南巧家爆炸案赵登用被人利用充当肉弹
  • 体育奥运-陈一冰吊环遗憾摘银 中国摘第31金
  • 娱乐韩庚江铠同恋爱细节曝光:男方主动追求
  • 财经成品油上调在即 两大油企提前控销推涨
  • 科技财政部或出数十亿助组建国家有线公司
  • 博客单士兵:17岁少年杀人事件的恋爱暴力
  • 读书文史观天下:美国枪击惨案的隐秘内幕
  • 教育90后成留学主力军 六成人想去美国
  • 育儿热议男童进女更衣室:易促孩子性早熟?
  • 健康独家:哪些伤口易癌变 轻微焦虑你有吗
  • 女性奢侈品新玩法:以亲民的姿态走入秀场
  • 尚品摇滚范儿英伦暗黑系珠宝 大闸蟹外的好蟹
  • 星座测试天赐良缘自测 谁是星座好老公
  • 收藏天价乌木发现者维权 鸡血玉3年涨10倍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