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奕欢低调退赛 游艺湉混血身份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8日16:28  中国新闻网微博
赵奕欢低调退赛游艺湉混血身份曝光(图)

  中新网8月8日电 由芭乐举办的“chocolate girl”海选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因为电眼美女游艺湉(微博)放言对宅男女神赵奕欢(微博)的PK,致使赵奕欢低调退出海选,更有人爆料游艺湉实为中泰混血,因此“chocolate girl”一度形成了两大阵营,交锋不断。而那些未参与交锋的实力选手也层出不穷,阵营交战之间使出浑身解数争夺冠军。

  时下,“宅男女神”成为了一种网络爆红的方式,这个冠名无疑让众多怀揣明星梦的女孩趋之若鹜。游艺湉在此活动中对《青春期》一姐赵奕欢的PK,正是希望借此为自己挣得更多的人气拿下此次冠军,赢得个“宅男女神”的称号,为自己未来的星途上赢得更多资本。据透露,赵奕欢这次的低调退出是因为不想与游艺湉正面交锋,因为游艺湉疑实为中泰混血,但至今不知生父是谁,赵奕欢的退赛是不屑抑或是不忍,不得而知。而“话题女王”干露露参加此次活动,并未有什么出位举动,这反而更加吸引人们的眼球,有消息称她这次将不再走大胆出位路线,要借此机会转型清纯,对于她一反常态的表现是借机炒作?还是真心求变?我们拭目以待。在大众参与者中,有人不惜重金打造奢华拍摄背景,请出天王御用摄影师亲自操刀,只为自己能在众多参赛者中脱颖而出。

  随着越开越多优秀选手的参赛,“chocolate girl”的海选将进入白热化阶段,我们希望能有更多怀揣梦想的女孩参与进来,我们为你搭建一个平台让你展示自己,做真正的“chocolate girl”,赢美妙的爱情海之旅。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 新闻云南巧家爆炸案赵登用被人利用充当肉弹
  • 体育奥运-刘翔预赛第一栏摔倒无缘半决赛
  • 娱乐韩庚江铠同恋爱细节曝光:男方主动追求
  • 财经劳动法意见征集结束 劳务派遣重回审批制
  • 科技美劳工组织称三星中国供应商聘用童工
  • 博客代理律师:幼女被奸妈妈申诉何罪之有
  • 读书金正恩掌权非常手段和秘密武器(组图)
  • 教育从保安到北大学子 励志哥的追梦历程(图)
  • 育儿热议男童进女更衣室:易促孩子性早熟?
  • 健康跟腱损伤怎么办 梅毒是如何传播的
  • 女性奢侈品牌在华“减速”“下沉”路难走
  • 尚品雪茄:不以尺寸论英雄 威士忌的东方神韵
  • 星座测试你的人生幸福吗 哪种面相最有福
  • 收藏部分紫砂壶年涨幅达30% 曾国藩印拍161万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