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蒋勤勤与儿子齐减肥穿民族风母子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8日23:28  新浪娱乐微博
蒋勤勤和儿子“老虎” 蒋勤勤和儿子“老虎”
蒋勤勤与陈建斌夫妇 蒋勤勤与陈建斌夫妇

  新浪娱乐讯 于2007年年初产下爱子的蒋勤勤(微博)极少让儿子曝光。近日她带儿子去云南游山玩水。8月8日晚,蒋勤勤在微博晒出与儿子的合影,眉眼之间很像爸爸陈建斌(微博),但谨慎的妈妈还把儿子的脸涂鸦成小老虎以保护儿子。蒋勤勤还分享了母子两人的减肥趣事,调侃称减肥是两人的重要功课。

资料视频:《每日文娱》蒋勤勤曝儿子正面照 媒体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今日晚22时20分,蒋勤勤晒出与儿子虎子的合影,照片中蒋勤勤穿着民族风的衣服,而儿子的脸则被涂鸦成了老虎的模样。她还难得地在微博里分享了母子俩的减肥趣事,“减肥,一直是我和老虎的重要功课!由于家人的无限宽容,我们母子迟迟未能成功!这些天上山下乡,走街串巷,体力消耗更是巨大呀!到点吃饭就是一个考验!虎吃完一碗,又虎视眈眈望向盆里,大家装无视!虎说:“我出个谜语,白白的像米一样,我最想吃的?”大家一阵哄笑!别说他了,吃完这碗我也还要,干嘛纠结呢?!虎爸说了“得有个幸福的样儿!”可每每撑肚之后,又想着从下顿开始!一定减!瘦的标准到底在哪儿啊?困惑。” (七仔)

分享到:
  • 新闻云南昭通警方回应巧家爆炸案五大疑点
  • 体育奥运-乒乓球男团中国3-0韩国卫冕
  • 娱乐韩庚江铠同恋爱细节曝光:男方主动追求
  • 财经7月经济数据今公布 2年半来CPI或首破2%
  • 科技美劳工组织称三星中国供应商聘用童工
  • 博客代理律师:幼女被奸妈妈申诉何罪之有
  • 读书金正恩掌权非常手段和秘密武器(组图)
  • 教育从保安到北大学子 励志哥的追梦历程(图)
  • 育儿热议男童进女更衣室:易促孩子性早熟?
  • 健康跟腱损伤怎么办 梅毒是如何传播的
  • 女性奢侈品牌在华“减速”“下沉”路难走
  • 尚品雪茄:不以尺寸论英雄 威士忌的东方神韵
  • 星座测试你的人生幸福吗 哪种面相最有福
  • 收藏艺术品基金公开信托走向隐秘私募 危局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