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秦凯何姿微博露真情:你像猫咪一样可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9日09:34  东方体育日报微博
两人微博互动真情流露 两人微博互动真情流露
秦凯错失金牌,何姿上前拥抱安慰 秦凯错失金牌,何姿上前拥抱安慰

  本报记者 邹晔

  是真是假 微博“泄密”

视频:秦凯跳水失利与何姿赛后拥抱恋情曝光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赛场失意,情场得意。秦凯错失男子跳水三米板单人金牌后,网友们纷纷这样形容他刚度过的这一天。与何姿在奥运赛场边的这次拥抱,被认为是两人恋情的最好佐证。随后,更有热心网友找出种种依据,奔走相告中国体坛又多了一对情侣。

  有心的网友从两人的微博中找到了一些“蛛丝马迹”。2011年5月16日19点04分,何姿发布微博说:“《速度与激情5》真的是太好看啦!”相隔十分钟后,秦凯也更新微博:“刚去看了《速度与激情5》,嗯,不错!推荐大家看下。”

  其实早在去年的情人节,何姿就在微博上秀甜蜜。除了放出一张她的照片之外,还有一捧代表爱情的红玫瑰和一件川久保玲的T恤的照片。情人节当晚21时,秦凯也在微博上说:“小凯祝所有朋友们情人节快乐!永远幸福!”配图上穿的就是与何姿同款的T恤,只是何姿那件是西瓜红的,而秦凯自己的是紫色的。很多网友在看到这样的照片后都说:“这就是情侣装啊,希望他们永远幸福!”而早在这之前,2011年2月8日,何姿就在微博上发了一张猫咪的照片,并转发给秦凯。十分钟后,秦凯就回复:“和你一样可爱。”

  而类似这样的痕迹不胜枚举,比如两人同时去看王力宏(微博)的演出、一起吃烛光晚餐、戴情侣手表、一起逛三里屯等等。甚至连度假时拍的照片上的背景都是一模一样的。只能说,秦凯与何姿的关系确实亲密。

  网络上,体育迷们七嘴八舌。有人说:“赛后安慰的拥抱,一般的朋友没有拥抱得这么用力和到位吧,还埋在肩膀哭哦。”还有网友说:“拿不到金牌不要紧的,你们还有爱情!强烈支持这一对!”更有甚者起哄:“何姿这次是银牌,所以秦凯决定难度保守点,下次一起拿个金牌然后公开,退役,结婚,生娃!太圆满了!”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 新闻云南昭通警方回应巧家爆炸案五大疑点
  • 体育奥运-乒乓球男团中国3-0韩国卫冕
  • 娱乐韩庚江铠同恋爱细节曝光:男方主动追求
  • 财经7月CPI同比涨1.8%创两年半来新低
  • 科技苹果上游产业链显示iPhone 5生产未放量
  • 博客台风海葵吹倒树(图) 奥运冠军谁最值钱
  • 读书哪届最乱:盘点奥运会上的尴尬事(组图)
  • 教育90后北大门前踩高跷抗议高考户籍歧视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足部按摩轻松瘦身 隐形眼镜伤角膜吗
  • 女性维密天使被斥拍片走样 修片“被整容”
  • 尚品好酒店:信星级还是挑品牌 拍场顶级假酒
  • 星座测试你的人生幸福吗 哪种面相最有福
  • 收藏田黄身价十年涨十倍 A货翡翠阳绿龙凤牌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