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杨微博否认恋嫩模:谣言止于智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9日15:59  新浪娱乐微博
孙杨成香饽饽?(资料图) 孙杨成香饽饽?(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孙杨奥运夺冠扬名后,媒体对其关注度有增无减,昨日有一八卦周刊的记者微博爆出孙杨的90后嫩模女友。今日,孙杨在微博以简短有力的“谣言止于智者”回击不实传闻。

视频:孙杨否认90后嫩模女友 谣言止于智者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某周刊记者爆料孙杨恋90后嫩模

  据某周刊记者爆料,孙杨的女友为中国人民大学毕业的90后模特,在业内一直非常低调,两人恋情从去年暑期正式确定。关于这个孙杨女友的微博,很多人都信以为真,而其中更是提到了男篮球员张博在两人中间牵线搭桥,不过有记者在电话联系过张博后,张博表示他感到很莫名其妙,自己根本就不知道这回事儿,也从来没有给孙杨介绍过女朋友。

  孙杨姐弟同辟谣:谣言止于智者

  而对于此则新闻的真假性,孙杨的姐姐也在微博中给出答案。日前,因为“海葵”登陆上海,孙杨的姐姐发表一条与台风有关的微博,便有不少网友在评论里求证孙杨嫩模女友的真实性,孙杨的姐姐也毫不避讳的称:“清者自清,以后不会在看八卦杂志,因为都是造出来的。”间接否认了孙杨与嫩模女友的恋情。孙杨也在评论中吐槽道,“刚起床,今天早餐和中餐都省了。”

  今日下午13时41分,孙杨也发表微博,以简短有力的一句“谣言止于智者”回击了恋上90后嫩模的不实传闻。一众网友们皆感慨“大嘘一口气”,还有网友打趣地调侃,“和小叶子在一起吧,打破传言!”(七仔)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 新闻刘志军帮丁书苗动机揭秘:铺路个人仕途
  • 体育奥运-乒乓球男团中国3-0韩国卫冕
  • 娱乐组图:李小璐大肚低胸裙 美乳白皙暴涨
  • 财经汽柴油价10日起每吨上调390元和370元
  • 科技高中生为iPhone卖肾只得2万黑中介受审
  • 博客柴静:冠军共同点 美国冠军要花多少钱
  • 读书哪届最乱:盘点奥运会上的尴尬事(组图)
  • 教育高考生因畏难弃理科致文科招录比失衡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方便面桶荧光物超标? 隐形眼镜伤角膜吗
  • 女性维密天使“被整容” 时尚圈怪婆婆盘点
  • 尚品好酒店:信星级还是挑品牌 拍场顶级假酒
  • 星座测试坏男人教会你啥 12星座男的雷区
  • 收藏田黄身价十年涨十倍 325年野山参拍天价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