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若琳夺冠见罗志祥激动送冠军花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10:50  新浪娱乐微博
陈若琳夺得夏奥第200金 陈若琳夺得夏奥第200金
罗志祥前来助威,收获冠军花束 罗志祥前来助威,收获冠军花束

  组图:陈若琳短发可爱自拍照

  新浪娱乐讯 在北京时间8月10日凌晨结束的女子10米台决赛中,中国选手陈若琳如愿摘金,也成为在该项目单人双人均成功卫冕的第一人。四年后再度夺冠的陈若琳多了几分成熟和从容,但在观众席上发现罗志祥(微博)也来助威时,这位19岁的小女生没有掩饰属于她年龄的稚气,笑得前仰后合手舞足蹈,更自言如果周杰伦来会直接晕过去。赛后,罗志祥更在微博秀出从陈若琳手中接到的花束,自称当时愣住了“身体发麻”。

  陈若琳赛场见罗志祥手舞足蹈

  比起北京奥运会夺冠时的激动痛哭,四年后再次摘金的陈若琳多了几分成熟,她不但在赛场上发挥稳定叱咤风云,在领奖台上更是面带微笑,从容地向观众挥手致意,大将风度令人印象深刻。但当陈若琳发现罗志祥也来到观众席助威时,这位19岁的小女生没有掩饰本该属于自己年龄的稚气,兴奋得手舞足蹈前仰后合,更兴奋地将花束高空抛给罗志祥,传递夺冠后的喜悦。随后接受采访时,记者问:“如果周杰伦来了怎么办?”陈若琳脱口而出:“那就直接晕过去了。”

  罗志祥接冠军花束:我浑身发麻

  接到冠军花束的罗志祥也是沾沾自喜,北京时间今天(8月10日)凌晨,小猪兴奋通过微博晒出自己手拿花束的大头照,笑言自己接到飞过来的花束时,“顿时愣住,身体发麻”:“看着她光荣的接受大家的鼓掌和喝彩。突然我眼前飞出了一束花,真不敢相信,当我拿到冠军花时~我顿时瞬间愣住了~然后浑身发麻!因为~因为~陈若琳把她的冠军送给我!”截止当日10:15分,该微博已被转发6635次,评论5206次。(陈家堃/文)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 新闻薄谷开来、张晓军故意杀人案一审开庭
  • 体育奥运-刘翔跟腱手术成功两天后回沪
  • 娱乐组图:李小璐大肚低胸裙 美乳白皙暴涨
  • 财经汽柴油价10日起每吨上调390元和370元
  • 科技谷歌超级新福利:员工去世配偶可领10年薪
  • 博客柴静:冠军共同点 美国冠军要花多少钱
  • 读书林彪叛逃牵连了哪些高级将领(组图)
  • 教育高考生因畏难弃理科致文科招录比失衡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维生素该补充吗 这样吃解馋还减肥
  • 女性朝鲜第一夫人大牌手袋 奥运人物伏明霞
  • 尚品四轮利器的情场攻坚战 好莱坞巨星豪宅
  • 星座测试坏男人教会你啥 12星座男的雷区
  • 收藏2008奥运钞涨近千倍 玉石价为何如此胡来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