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68岁老太整形5年 欲和刘晓庆比美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15:11  辽一网-华商晨报
刘晓庆 刘晓庆

  要和刘晓庆比美的68岁老太整过容

  近日68岁沈阳市民刘慧卿听说刘晓庆要来沈阳演出,非要与大明星比美。

  可两天过后,刘慧卿未能与在沈阳演出的刘晓庆见到面。

  日前,本报连续报道了68岁刘慧卿要与刘晓庆比美丽的事,引起强烈反响。这其中有要和刘慧卿面对面交流的,也有质疑的。

  “我是整过容,但这是我对美的追求。”当面对众多质疑声时刘慧卿坚定地说。

  刘慧卿还表示,谢谢大家的关心。“我不认为整容需要避讳什么,因为我们对美的事物都会心生向往,整容正是我对美的追求。”

  整形5年 我的生活很美好

  68岁的刘慧卿告诉记者她是2007年的时候,在杏林做的整形手术,谈起自己的整形手术经历刘慧卿丝毫没有掩饰,“当时我做了全脸除皱、去眼袋和颈部除皱手术,做完手术后,我整个人年轻了好多。整容后我感到很幸福,每天看到年轻的自己也很开心。如今我做完整形手术已经5年了,这期间我一直觉得生活很美好。”

  刘慧卿还说:“之后我又进行了一些细小的美容项目,我把眉毛又纹了一下。”

  哪个年龄都有美的权利

  68岁的刘慧卿认为美丽是不分年龄的,哪个年龄段都有资格去追求。“当时我63岁,脖子、脸最显老,皱纹想掩饰也掩饰不了。”刘慧卿陷入了回忆中,“当时我也考虑了很久,最终对美的追求使我下了决心,一定要做手术进行整容。”

  “我现在68岁了,但是谁能看出来我的真实年龄,通过手术我收获了年轻和美丽。”刘慧卿说,“整形变美是一个过程,结果是真的变美了。虽然我年纪大了,但是在我看来,不论年纪,哪个阶段都有追求美的权利,这是没有错的。”

  谈话中刘慧卿向记者透露了她的愿望:“我还想再做个除皱手术,再打个美白针,让我更年轻一些。”本报记者 李静

  本报点评:对于68岁的老人来说,敢于把自己对美的追求毫无保留地表达,也是让人钦佩的。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 新闻薄谷开来涉嫌故意杀人案庭审纪实
  • 体育奥运-张文秀链球遭改判丢牌德国申诉得铜
  • 娱乐北漂美女歌手付丽被快递员猥亵杀害(图)
  • 财经湖南湖北或试点房产税 以市场价为基准
  • 科技赖霖枫和他的115网盘:出师未捷身先死?
  • 博客柴静:冠军共同点 美国冠军要花多少钱
  • 读书林彪叛逃牵连了哪些高级将领(组图)
  • 教育北大女生为换专业退学重考失利受打击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连云港2人因杀病牛染炭疽病 炭疽真面目
  • 女性朝鲜第一夫人大牌手袋 奥运人物伏明霞
  • 尚品四轮利器的情场攻坚战 好莱坞巨星豪宅
  • 星座周刊下周晦暗不明 12星座男为啥劈腿
  • 收藏市面99%端砚非老坑 钱币换车有炒作嫌疑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