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明星伦敦赶场看比赛 与运动员“互粉”

杨幂 杨幂
王菲(左)赵薇(中)林丹 王菲(左)赵薇(中)林丹
罗志祥(右)与何姿(中)吴敏霞合影 罗志祥(右)与何姿(中)吴敏霞合影
林丹(左)陈奕迅 林丹(左)陈奕迅

  随着伦敦奥运会的持续进行,“奥运娱乐秀”也在不断上演,前有运动员们的明星脸在微博曝光,不少运动员在娱乐圈中都能找到自己的“兄弟姐妹”。后有明星探班奥运村,与运动员们“互粉”。

  罗志祥(微博)“酷爱”跳水?

  “小猪”罗志祥近日来到伦敦奥运村,一看到奥运冠军吴敏霞与何姿后,他就首先激动地在微博中说:“有机会进入奥运村,看到吴敏霞跟何姿特别开心,棒棒棒!”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陈若琳拿到女子跳水十米台冠军,大家正欢呼的时候,罗志祥又跑出来“捣了一把乱”,说:“看着她正光荣地接受大家的鼓掌和喝彩,突然我眼前飞出了一束花,真不敢相信,当我拿到冠军花时,我顿时间愣住,然后身体发麻!因为,因为,陈若琳把她的冠军(花)送给我!啊,你太棒啦!所有的运动员你们太棒了!太强啦!”随后,陈若琳也表示见到偶像罗志祥也很激动。

  天王天后“粉”林丹

  陈奕迅(微博)到现场去看林丹比赛。他在微博里说:“今日到现场打气,超级丹加油,中国队加油!作为粉丝,当然是拿签名。”林丹在陈奕迅的T恤背后签名。对于网友笑称陈奕迅与林丹合影像“丹妈”(林丹的妈妈),林丹也说:“其实,陈奕迅是中国羽毛球队的推广大使,我们很早就认识。说他和我妈妈像,大概是因为发型比较像吧。”

  而林丹在奥运会比赛期间,王菲则贴出了她与赵薇(微博)、林丹的合影说:“林丹,还记得大明湖畔的我俩不?”并且“@”了赵薇。林丹成了名符其实的“明星偶像”。

  欧弟(微博)看体操 杨幂(微博)看田径

  除了陈奕迅、王菲这对天王天后,罗志祥的前好兄弟组合“罗密欧”的另一位成员欧弟也悄悄抵达伦敦,除了在微博上寻朋觅友,还前往了体操场馆为女子平衡木冠军邓琳琳打气。

  欧弟发微博问“谁在伦敦……”不少网友都说:“我也想去,可是没那么容易!”还有人替他联系其他明星,“辰-飘飞尽”说:“罗志祥、杨幂都在伦敦。”随后欧弟贴出了一张邓琳琳获得体操女子平衡木冠军时的照片并说:“好棒!琳琳!”此时的他正在观众席上!

  而杨幂则是自拍了一张图片放在微博上,说:“这次因为工作来到伦敦,感受到了一个不一样的、充满奥运氛围的伦敦。还到现场看了比赛,为中国奥运健儿加油真的很开心。”背景正好是伦敦奥运会的主场馆“伦敦碗”。

  本报记者 朱秦冀

分享到:
  • 新闻薄谷开来涉嫌故意杀人案庭审纪实
  • 体育奥运-张文秀链球遭改判丢牌德国申诉得铜
  • 娱乐北漂美女歌手付丽被快递员猥亵杀害(图)
  • 财经湖南湖北或试点房产税 以市场价为基准
  • 科技赖霖枫和他的115网盘:出师未捷身先死?
  • 博客柴静:冠军共同点 美国冠军要花多少钱
  • 读书林彪叛逃牵连了哪些高级将领(组图)
  • 教育北大女生为换专业退学重考失利受打击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连云港2人因杀病牛染炭疽病 炭疽真面目
  • 女性朝鲜第一夫人大牌手袋 奥运人物伏明霞
  • 尚品四轮利器的情场攻坚战 好莱坞巨星豪宅
  • 星座周刊下周晦暗不明 12星座男为啥劈腿
  • 收藏市面99%端砚非老坑 钱币换车有炒作嫌疑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