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疯狂李阳离婚案庭审毕等法院判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1日17:34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蕾) 昨日,李阳和KIM离婚案的第三次开庭经过了整整一个上午。本报截稿时,庭审还在继续。中午12点后,李阳和律师最先走出法院大门,在他们乘车离开后,KIM才从法庭出来。

  KIM的律师戚连峰告诉记者,法庭上,关于财产的分割问题,最后就集中在了李阳名下的8套房产和曾经存在于李阳账户中的492万余元存款以及被李阳2007年转让出去的一套房产的所得款180万元。对于李阳的其他财产,KIM不再主张分割。

  此外,KIM在要求孩子抚养权的基础上,还要求李阳支付3个孩子的抚养费。由于孩子们上的都是国际学校,根据3个孩子累加起来总共34年的学费计算,大概得需要五六百万。

  戚连峰还向记者更正了庭前关于李阳收入的说法。戚律师说,由于庭前他拿到的是传真件,字迹不是很清楚,所以误将李阳去年的纳税证明中4000多元的纳税额看 作了工资收入。根据庭审情况,李阳表示,他去年的月收入大约在1万余元。“关于纳税证明的真实性我们不提异议,因为毕竟是税务机关出具的,但是这个数字我 们还是觉得低。”

  这场受到瞩目的离婚官司从冬天开到了夏天,对于大家这一年来的关心和关注,KIM表达了感谢。KIM说,房、车、钱这 些对她都不重要,孩子的教育才是最重要的。有记者问KIM以后是否会禁止李阳和孩子们见面。KIM说:“父母对孩子都很重要,我不能跟孩子说爸爸是坏蛋, 只能对他们讲爸爸的行为是错误的,他需要对此承担责任。孩子们很聪明,他们都能理解。”

  对于他和KIM之间的问题,李阳说他希望能有个折中的方案,双方能够心平气和,共同考虑孩子的教育、抚养问题。至于财产分割以及结婚时间的问题都交由法庭去判决。

  昨天,此案的庭审程序已全部走完,接下来便是等待法院作出判决。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 新闻薄谷开来涉嫌故意杀人案庭审纪实
  • 体育奥运-中国链球遭改判丢牌 申诉被驳回
  • 娱乐北漂美女歌手付丽被快递员猥亵杀害(图)
  • 财经湖南湖北或试点房产税 以市场价为基准
  • 科技女子怀抱小孩树下打手机遭雷击身亡
  • 博客奥运代表团就是个文工团 和姚明解说幕后
  • 读书林彪叛逃牵连了哪些高级将领(组图)
  • 教育北大女生为换专业退学重考失利受打击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薯片奶茶等包装含荧光剂 查餐具安全性
  • 女性凯特最佳着装LOOK 明星老少撞衫大PK
  • 尚品怦然心动的天堂岛屿 七夕与香槟艳遇
  • 星座周刊下周晦暗不明 12星座男为啥劈腿
  • 收藏第一套人民币全版值600万 一角纸币暴涨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