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杭州外卖哥酷似谢霆锋微博走红(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2日23:14  新浪娱乐微博
杭州外卖哥酷似谢霆锋 杭州外卖哥酷似谢霆锋

  新浪娱乐讯 “谢霆锋送外卖了?”近日来,微博上流传着一组“谢霆锋”送外卖的照片,引来很多网友的关注,有些网友认为这个送外卖的小伙子很帅,很像谢霆锋。不过也有不少网友认为,这可能是炒作。

视频:杭州外卖哥酷似谢霆锋微博走红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这组照片很快在网上引起了热议,从照片上看,小伙子穿着橘色外卖工作服,牛仔裤,一头长发,中分头,身材高高大大,不胖不瘦,一抬头,一回眸,粗粗一看,还真挺像早些时期的谢霆锋。但仔细看,还是能看出一些区别。

  对于这组照片,除了不少网友惊呼这位外卖哥太像谢霆锋,也有网友指出,这位“谢霆锋”曾经上过电视,就是专门模仿谢霆锋的。对于他送外卖一事,也有网友认为他是在炒作。网友“maomao的美好生活2010”指出,“就是那个以前老是模仿霆锋的人吧。看顺丰那个谢霆锋红了,自己又来炒作。 ”

  据了解,这位“外卖谢霆锋”姓黄,还是一位在校大学生,到这家外卖店工作时间不长,一个月都不到。据物流部经理介绍,小黄是来暑期兼职的,等开学了可能就要回学校去读书了。“虽然是兼职,但是他不比正式员工差,无论是工作量,还是工作质量,都很优秀,同事对他的评价也还不错。昨天还有客户来电点名要他再去送外卖呢!”

  对于很多网友关心的如何指定这位外卖哥送货的问题,物流经理回应称,“这完全取决于你的运气。“我们送外卖没有固定的点。员工送餐到一个地点,结束后,会根据就近的订单继续送货。如果‘外卖谢霆锋’刚好送货到滨江,他的下一单生意,肯定也是在周边的。如果客户在城北,那就送不了了。” 据透露,该位外卖哥的薪水,“除了日常的8小时工作时间外,一天多干几趟,一个月做下来,努力点,5000元一个月。”  (七仔)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奥运-伦敦奥运梦幻歌舞中闭幕
  • 娱乐台富少淫魔门新名单出现已婚女星(图)
  • 财经中行诈骗案嫌犯高山外逃8年后回国自首
  • 科技摩托罗拉移动宣布裁员20% 关闭1/3办事处
  • 博客刘翔身价会一落千丈吗 莫斯科物价的变化
  • 读书军事奇才:林彪总结自己指挥的九大特点
  • 教育清华设“家长警戒线”提倡独立报到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用爽身粉会有哪些慢性伤害 奶粉被检缺碘
  • 女性大小S六年后再合体 汤唯设计唯美珠宝
  • 尚品最杰出镂空腕表 四大贵族运动装扮指南
  • 星座周刊下周晦暗不明 测你完美指数
  • 收藏艺术大师赵佶投错胎 跟风炒荧光钞风险大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