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笔仙》刘夕圆杂志谈转行演员之路(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3日12:06  新浪娱乐微博
《NEW VOGUE》刘夕圆写真 《NEW VOGUE》刘夕圆写真
《NEW VOGUE》刘夕圆写真 《NEW VOGUE》刘夕圆写真

  新浪娱乐讯 近日,内地演员刘夕圆带着她的新作《笔仙》做客《NEW VOGUE》,并拍摄了一组时尚熟女封面大片,给编者讲述了一个从舞台上的舞者到荧幕前的演员的转变之路。

  刘夕圆生在一个文艺气息浓郁的家庭,妈妈是舞蹈老师,从小刘夕圆在妈妈的熏陶下跟随母亲的步伐,开始学习舞蹈走上了舞者这条道路。一次妈妈进京进修,刘夕圆也随同进京,没想到她随后考入了北京舞蹈学院,并在一次节目排演中被导演一眼看中,邀她出演自己的影视剧《实习生的故事》。就这样,舞蹈科班出身的刘夕圆首次触影视剧,让她感受到了影视剧的巨大魅力。她毅然决然放弃了毕业到中央歌舞剧院工作的机会,以新人的姿态正是进入影视圈。

  刘夕圆在影视方面的进步大家有目共睹,这次更是将脚步迈向国际,牵手韩国恐怖片导演安兵基,这也是安兵基导演首次来华执导。《笔仙》上映后,成功获得了不错的口碑与票房。刘夕圆在电影中饰演恐怖焦点“鬼妈”一角,访谈中她还爆料出拍摄现场恐怖花絮。

  刘夕圆已经从青涩的舞者脱变成了演员,她经历了或痛苦或快乐的蜕变之路。她的新作国庆节献礼影片《走过雪山草地》将在十月与观众见面,期待她有更多优秀的作品。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奥运-伦敦奥运梦幻歌舞中闭幕
  • 娱乐台湾艳照门起底:揭秘富少李宗瑞情史
  • 财经30余省市地税集训房产税评估备战存量税
  • 科技谷歌眼镜:第一视角分享推动社交战略
  • 博客刘翔身价会一落千丈吗 莫斯科物价的变化
  • 读书军事奇才:林彪总结自己指挥的九大特点
  • 教育大学生制定《占座法》 同学表示很欢乐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用爽身粉会有哪些慢性伤害 奶粉被检缺碘
  • 女性大小S六年后再合体 汤唯设计唯美珠宝
  • 尚品最杰出镂空腕表 四大贵族运动装扮指南
  • 星座周刊下周晦暗不明 测你完美指数
  • 收藏亿元和田玉现身 一枚文革邮票的意外走红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