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星微博悼念李婷 王茜送最后一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3日22:22  新浪娱乐微博
李婷(资料图) 李婷(资料图)
王茜医院送别李婷 王茜医院送别李婷

  新浪娱乐讯 曾主演《英雄无悔》等剧集的女演员李婷,因病长期医治无效,于13日17:29分去世,享年43岁。曾合作拍摄《重案六组2》的演员王茜(微博)一直守候到最后时刻。演员马伊琍(微博)、梁冠华、冯远征(微博)、任程伟(微博)等纷纷微博哀悼。

视频:《英雄无悔》主演李婷去世享年43岁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曾与李婷共同合作拍摄《重案六组2》的演员王茜在微博透露,下午17:30分左右,李婷去世,照片上心跳图变成直线的画面令网友十分不忍。王茜透露,因当时家属尚未赶到医院,所以在经过家属同意的前提下,将李婷最后的画面拍摄录像,作为留念。对于好同学、好姐妹的离去,王茜惋惜称,愿她天堂一路走好。

  得知李婷的去世,圈中演员纷纷表示十分意外,直称“太突然”。演员梁静(微博)表示,“记得你的笑,记得你的好”;在《换个活法》里饰演李婷兄长的孙淳(微博)感性称“妹妹走好”;陶红(微博)则遗憾称太遗憾;与李婷在《白眉大侠》里演对手戏的邢岷山悼念称“你永远是那个充满孩子气、充满生命力的女孩”。(新娱)

  以下为部分明星微博哀悼: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奥运-伦敦奥运梦幻歌舞中闭幕
  • 娱乐台富少淫魔门新名单出现已婚女星(图)
  • 财经中行诈骗案嫌犯高山外逃8年后回国自首
  • 科技阿里集团任命王坚为CTO
  • 博客雷锋照片摄影师回应真实性质疑
  • 读书军事奇才:林彪总结自己指挥的九大特点
  • 教育低龄留学生逃离应试教育入别样轨道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用爽身粉会有哪些慢性伤害 奶粉被检缺碘
  • 女性大小S六年后再合体 汤唯设计唯美珠宝
  • 尚品最杰出镂空腕表 四大贵族运动装扮指南
  • 星座周刊下周晦暗不明 测你完美指数
  • 收藏艺术大师赵佶投错胎 跟风炒荧光钞风险大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