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范冰冰七夕领证 工作室斥其借机恶劣炒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5日23:27  新浪娱乐微博
范爷谈现任男友:他让我觉得世界安宁 范爷谈现任男友:他让我觉得世界安宁

  新浪娱乐讯 8月14日,电影《二次曝光》在京举办“曝光你的爱情”主题发布会,主演范冰冰在发布会上大胆曝光自己的爱情故事。面对话题“比较现任男友和前任男友的区别”,范冰冰表示,现任男友让她觉得这个世界很安宁、没有纷争,能够平静看待周围一切。一番话承认正在谈恋爱,也让媒体纷纷猜测其新男友的真实身份,今日有媒体爆出其新 资料视频:范冰冰自曝恋爱中评价现任与前任男友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男友为著名书法家周文健,但其工作室副总经理杨思维(微博)在微博中澄清了这一爆料。

  某媒体爆料范冰冰新男友身份

  昨日《二次曝光》的发布会,面对话题“比较现任男友和前任男友的区别”,范冰冰毫不回避,大谈现任男友的优点,间接承认正在恋爱。她说:“现任男友让我觉得这个世界很安宁、没有纷争,能够让我平静看待周围所有的一切(是安全感吗?)说安全感可能有 点小,是一种内心很平静的感觉;而前任不管怎样,好的、坏的,心情都是当下的,回过头来想,是我原谅你,你原谅我。曾经一起分享过、经历过,所以记忆里那也是好的。”

  范冰冰大方的自曝也让媒体纷纷猜测其新男友的身份,今日有媒体爆料称,据范冰冰老家山东青岛的闺中密友透露,“范爷”男友 系是我国内地青年才俊、著名书法家周文健。

  爆料称两人将于七夕领证

  据了解,周文健是蜚声海内外的著名书法表演艺术家,某媒体声称据“范冰冰闺蜜”透露,冰冰与男友周文健将会在今年“七夕”情人节当日正式领证步入婚姻殿堂。

  据悉,范冰冰是在出席法国戛纳电影节时与周文健在国际航班头等舱相识,两人一见如故相谈甚欢,后来相约同游“浪漫之都”巴黎,再后来发展成为男女朋友关系后。因考虑到范冰冰在娱乐圈的发展“要保持艺人的单身形象和神秘感”,所以一直没有公开,此次为宣传冰冰的新电影《二次曝光》不得已“首次曝光”于天下。爆料中还提到,冰冰与男友周文健将会在今年“七夕”情人节当日正式领证步入婚姻殿堂。

  工作室澄清传闻:勿对号入座

  对于某媒体如此有声有色的爆料,其工作室副总经理杨思维今晚20时54分也在微博中公开澄清了这一传闻,“忽然出现了一个远在山东闺蜜,给不是当地的媒体报了在北京生活的范爷的料,没有逻辑的故事却抓人眼球。各位,你们连对象是男是女都没搞清楚,就有如此素不相识的具体的人士跳出来对号入座,不要Face指数爆棚,让我的小心肝一颤一颤的。”(七仔)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刘翔或能赶上全运 郜林进球国足1-1加纳
  • 娱乐50岁杜德伟光棍节娶嫩妻 兄长代宣婚讯
  • 财经温州部分炒房者深度被套 称感谢国家调控
  • 科技京东“最后恶战”:提前一季开打
  • 博客阎锡山计划暗杀毛泽东 雷锋离开我们50年
  • 读书勇如老虎猛如狼:中国哪个省的兵最厉害
  • 教育国际游学昂贵火爆 体验名校却成到此一游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卫生巾荧光剂害不害人 四招选安全桶装水
  • 女性调查显示周三最易网购 范爷机场变装秀
  • 尚品女人痴迷的六大名包 路易威登七夕节礼品
  • 星座数字揭秘刘翔其人 爱情面包你选啥
  • 收藏赵忠祥北京豪宅满屋古董过亿 大龙邮票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