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晨被曝好事将近 流泪答应男友曹郁求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6日10:13  新浪娱乐微博
曹郁和姚晨(资料图) 曹郁和姚晨(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知情人士透露,摄影师曹郁日前在生日派对上向女友姚晨(微博)求婚,大姚流泪答应。去年3月,姚晨首度承认与曹郁的恋情,而今年6月更传出两人领证的的传闻,但姚晨工作室予以辟谣。此次曹郁求婚成功,看来这对有情人终于好事将近。

视频:姚晨被曝好事将近 流泪答应曹郁求婚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快报

  据了解,曹郁当晚的生日派对非常私密,不仅没有任何明星出席,姚晨团队的工作人员也没有去,仅有亲属和关系很近的好友在场。据知情人士报料,曹郁在派对中深情地向姚晨求婚,姚晨从头到尾一直在哭泣,流着泪答应了男友的求婚。新浪娱乐第一时间连线姚晨宣传,她表示由于不在现场,并不知情,今天看到消息后尝试致电姚晨和其经纪人张小姐,但两人都没有接电话。

  曹郁凭借《可可西里》和《南京!南京!》两次获得金马奖最佳摄影奖,是内地著名的摄影师。姚晨和曹郁在拍摄电影《爱出色》时相识。2011年3月,姚晨首度承认与曹郁的恋情,但两人一直以非常低调。虽然今年6月曾传出他们已领证的传闻,但姚晨工作室予以辟谣。此次曹郁求婚成功,看来这对有情人终于好事将近。(jzb/文)

(责编: sammi)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梅西破门阿根廷3-1德国 英格兰2-1意大利
  • 娱乐50岁杜德伟光棍节娶嫩妻 兄长代宣婚讯
  • 财经温州部分炒房者深度被套 称感谢国家调控
  • 科技电商价格战冰与火:当局者清旁观者迷
  • 博客阎锡山计划暗杀毛泽东 雷锋离开我们50年
  • 读书侵略者的坟墓:百名日军将帅都死于谁手
  • 教育同学聚会比吹牛:女生比婚姻男生比收入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卫生巾荧光剂损健康吗 四招选安全桶装水
  • 女性奢侈品包盗抢险 运动型Bra舒适又有型
  • 尚品中式精品酒店过七夕 饕餮:被原谅的奢侈
  • 星座数字揭秘刘翔其人 爱情面包你选啥
  • 收藏揭秘民国的土匪邮票 南京大屠杀档案申遗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