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晨被求婚当曹郁夫人 婚礼时间尚未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7日02:29  新京报微博
姚晨被求婚当曹郁夫人婚礼时间尚未确定姚晨将成曹太太

  新京报讯 (记者杨林)昨日有媒体报道称,姚晨在摄影师男友曹郁的生日派对上,流泪并接受了对方的求婚。对此,她在微博上以“两个人在一起,才能抵抗生活”默认。《武林外传》编剧兼好友宁财神更是在微博上称呼姚晨为“土豆太太”,似乎也将曹郁的绰号曝光。记者致电求证,姚晨经纪人张蕾称“求婚是真的,那天不仅是在场其他人,包括姚晨在内事先都不知情,对她来讲真的是一个惊喜。曹老师人很好,很细腻,祝福他们”。

  曹郁

  生日派对求婚成功

  有媒体报道,曹郁当晚的生日派对非常私密,不仅没有任何明星出席,姚晨团队的工作人员也未参加,仅有亲属和关系很近的好友在场。据知情人士爆料,曹郁在派对中深情地向姚晨求婚,姚晨从头哭到尾,流着泪答应了男友。8月16日中午,姚晨发表微博称:“两个人在一起,才能抵抗生活。”并贴出宫崎骏动画片《龙猫》中小米趟在龙猫上的剧照,看上去相当甜蜜。好友宁财神转发微博恭喜姚晨要升级做“土豆太太”。他还在微博中夸赞曹郁,“土豆单纯,善良,有才,审美超赞”。曹郁合作伙伴、导演陆川接受记者询问时表示不知情,他说:“只知道他们在谈恋爱,如果真的有好事,当然要大大地祝福。”

  姚晨

  未回应何时办婚礼

  曹郁凭借《可可西里》和《南京!南京!》两获金马奖最佳摄影,是内地著名的摄影师。他与姚晨在合作电影《爱出色》时相识相知。2011年3月,姚晨首度承认与曹郁的恋情。今年6月底姚晨接受本报专访时坦言,感情生活稳定,祝福自己早点成立家庭,但暂时还没有计划。如今男方主动求婚,姚晨应允,看来好事将近。不过昨日记者致电和短信姚晨本人,对方未就何时结婚一事给予答复。

  ■ 恋情回顾

  ●2011年1月28日

  姚晨和凌潇肃通过网站发表声明,证实已于1月28日在西安民政部门办理离婚手续,结束七年婚姻。

  ●2011年3月14日

  姚晨被拍和摄影师曹郁在北京某咖啡屋约会,地下情“浮出水面”,随后在接受采访时承认恋情。

  ●2012年6月

  传出曹郁和姚晨领证结婚消息,姚晨工作室予以否认。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新闻中方再敦促日方立即释放保钓人士 专题
  • 体育中超-国安主帅回击外界质疑
  • 娱乐淫魔门增重量级女艺人 曾演偶像剧(图)
  • 财经海口限购令遭破解:外地人购房零限制
  • 科技摩托罗拉中国强硬裁员:员工拉横幅抗议
  • 博客慈禧喜欢法式高跟 猎杀大象悲惨场景(图)
  • 读书民国艳舞表演(图) 战争中受尽凌辱的女人
  • 教育热议:“同学”不再是朋友而是资源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专家教你怎么配镜 劣质餐巾纸生产流通链
  • 女性凯特表妹登男性杂志 入秋必败明星单品
  • 尚品谁住在全球最贵富人区 七夕50款情人礼
  • 星座12星座的烂桃花 测试职场生存能力
  • 收藏娄师白遗产案开审 宋元《揭钵图》上秋拍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