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晨接受曹郁求婚 宁财神章子怡等人送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7日03:19  重庆商报微博
姚晨接受曹郁求婚宁财神章子怡等人送祝福

  姚晨(微博)和曹郁

  商报记者 卢圆媛 实习生 张宇

  昨日有消息称,姚晨已经答应摄影师男友曹郁的求婚,昨日中午,姚晨在微博中也大方承认:“两个人在一起,才能抵抗生活”,证实了即将结婚的传闻。而姚晨的一众圈中好友也在第一时间表示祝贺,宁财神(微博)更打趣道:“祝福土豆太太”。

  流着泪答应求婚

  自从去年1月与凌潇肃离婚后,姚晨的感情生活一直备受外界关注。如今凌潇肃已经另结新欢,不少人也期盼姚晨能重新找到一个好归宿。自从大姚与摄影师曹郁的感情被曝光后,虽然屡屡传出两人已经领证、结婚的消息,但都被当事人否认。

  不过这段感情看起来也有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昨日有消息称,在前晚曹郁举行的生日派对上,姚晨答应了曹郁的求婚。据悉,这次曹郁的生日会非常私密,没有多少圈内人士,只邀请了姚晨和曹郁的亲人和好友。当晚的生日宴会进行到高潮时,曹郁拿出事先准备好的鲜花,突然向姚晨求婚。事先毫无准备的大姚被男友的举动打动,当场飙泪,哭着答应了曹郁的深情求婚。

  和之前勇敢承认新恋情一样,昨日中午姚晨也在微博上大方承认好事将近:“两个人在一起,才能抵抗生活。”证实了即将结婚的传言。其实在上周姚晨担任李健演唱会嘉宾的时候,她曾说自己演唱的歌曲是“献给所有曾经不小心丢失了爱,现在正在寻找爱,或者正在爱中的朋友们”,如今这句话也可以看作她那份渴望婚姻的心情。

  好友赞“土豆不错”

  姚晨终于走出离婚阴影,即将收获幸福,让众多圈中好友也为她高兴,纷纷发表微博对两人祝福。著名编剧宁财神转发了姚晨的微博,恭喜姚晨要升级做“土豆太太”,并称赞曹郁,称“土豆单纯,善良,有才,审美超赞,除了不尊重编剧之外,没别的毛病。”看来曹郁已经得到姚晨的朋友们的认可,还被取了个颇有喜感又亲切的外号“土豆”。章子怡(微博)也转发了微博,并表示祝福:“一辈子其实很短。遇见那个懂得欣赏你,珍惜你的人是多么幸运幸福的事。祝福大姚和老曹。”

  昨日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这次曹郁的求婚可谓筹划得十分保密,就连姚晨身边的工作人员都不知道此事。姚晨工作室昨日对记者表示:“其他的细节我们也不清楚了,关于婚期我们也不知道。”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 新闻中方再敦促日方立即释放保钓人士 专题
  • 体育曝易建联收皇马合同 首选仍重返NBA
  • 娱乐姚晨承认接受曹郁求婚 被称土豆太太
  • 财经海口限购令遭破解 多楼盘称外地人零限制
  • 科技摩托罗拉中国强硬裁员:员工拉横幅抗议
  • 博客慈禧喜欢法式高跟 猎杀大象悲惨场景(图)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郑州小伙误入美国野鸡大学卧底揭黑幕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专家教你怎么配镜 劣质餐巾纸生产流通链
  • 女性凯特表妹登男性杂志 入秋必败明星单品
  • 尚品谁住在全球最贵富人区 七夕50款情人礼
  • 星座12星座的烂桃花 测试职场生存能力
  • 收藏娄师白遗产案开审 四点判断瓷器收藏价值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