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晨哭着接受曹郁求婚成正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7日07:19  大洋网-广州日报微博
姚晨哭着接受曹郁求婚成正果
姚晨哭着接受曹郁求婚成正果

姚晨(微博)与男友曹郁的恋情非常低调,但感情始终稳定。

姚晨哭着接受曹郁求婚成正果

姚晨与男友曹郁的恋情非常低调,但感情始终稳定。

姚晨哭着接受曹郁求婚成正果

 凌潇肃今年6月与唐一菲结婚。

姚晨哭着接受曹郁求婚成正果

 凌潇肃与姚晨2011年初离婚。

  昨日有消息称,姚晨在生日派对上流着眼泪接受了摄影师男友曹郁的求婚。去年3月,姚晨首度承认与曹郁的恋情,今年6月更传出两人领证的传闻,但姚晨工作室予以辟谣。此次曹郁求婚成功,看来这对恋人好事将近了。

  生日派对求婚女友流泪点头

  据了解,曹郁当晚的生日派对非常私密,不仅没有任何明星出席,姚晨团队的工作人员也没有去,仅有亲属和关系很近的好友在场。据知情人士报料,曹郁在派对中深情地向姚晨求婚,姚晨从头到尾一直在哭泣,流着泪答应了男友的求婚。有记者第一时间致电姚晨的宣传人员求证,但该宣传人员表示由于不在现场,并不知情。昨日记者又致电姚晨和其经纪人张小姐,但两人都没有接电话,因此均未对消息直接回应。

  姚晨微博 回应印证消息

  不过,对消息的证实也不是无迹可寻。昨日中午1点左右,姚晨发了一条微博上,写道:“两个人在一起,才能抵抗生活。”不到一个小时,该微博便被转发了24000多次,评论17万多条。大多是祝福声音。网友么么乎说:“加油!!!好样的。”黎黎的马甲:“祝福你们!”Amily626:“祝福,幸福的大姚!”

  姚晨的好友宁财神(微博)随后也转发该微博,说:“祝福土豆太太”,还称曹郁不仅人好,审美也超赞:“土豆单纯,善良,有才,审美超赞,除了不尊重编剧之外,没别的毛病。”而姚晨的企宣则称一切以她的微博为准。

  未婚夫曹郁善良有才

  曹郁1997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本科故事片摄影专业,凭借《可可西里》和《南京!南京!》两次获得金马奖最佳摄影奖,是国内著名的摄影师。姚晨和曹郁在拍摄电影《爱出色》时相识并熟悉。2011年3月,姚晨首度承认与曹郁的恋情,但两人一直以来非常低调,很少同时出现在公共场合,但感情始终稳定。虽然今年6月曾传出他们已领证的传闻,但姚晨工作室予以辟谣。此次曹郁求婚成功,看来这对有情人终于好事将近。

  前夫凌潇肃6月再婚

  姚晨与前夫凌潇肃于2011年初离婚。两人是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99级的同班同学,在大二就确定恋爱关系,并且2003年一毕业就领了结婚证书,结婚多年一直非常恩爱。姚晨走红后,两人婚姻出现危机。2011年1月,姚晨与凌潇肃被爆在西安离婚,离婚原因是因为出现“小三”唐一菲, 凌潇肃的“负心汉”形象深入人心。但不久后,姚晨也爆出和曹郁的恋情,有网友评论两人是“各自精彩”。

  今年6月7日,凌潇肃和唐一菲在武汉黄石路教堂结婚。婚后,凌潇肃接受记者采访时公开承认唐一菲是自己的另一半,并表示唐一菲是“相夫教子”的理想对象。

  姚晨仍坚信 感情的美好

  姚晨不久前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谈到感情和婚姻问题并没有回避,对于爱情,她表示仍坚信它的美好,“爱情亦如最当初,它永远都是最美好,最单纯。”姚晨还表示,之前经历过的沟沟坎坎已经成为自己人生阅历的一部分,也让她更加珍惜现在的身边人。她还大方地表示,如果结婚,一定会告诉大家。昨日,姚晨虽然没有正式回应,但也算通过微博跟粉丝们分享了她的喜悦。

  本报记者 时秀芙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 新闻中方再敦促日方立即释放保钓人士 专题
  • 体育曝易建联收皇马合同 首选仍重返NBA
  • 娱乐姚晨承认接受曹郁求婚 被称土豆太太
  • 财经海口限购令遭破解 多楼盘称外地人零限制
  • 科技摩托罗拉中国强硬裁员:员工拉横幅抗议
  • 博客慈禧喜欢法式高跟 猎杀大象悲惨场景(图)
  • 读书民国艳舞表演(图) 朱德孙子流氓罪被毙
  • 教育郑州小伙误入美国野鸡大学卧底揭黑幕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专家教你怎么配镜 劣质餐巾纸生产流通链
  • 女性凯特表妹登男性杂志 入秋必败明星单品
  • 尚品谁住在全球最贵富人区 七夕50款情人礼
  • 星座12星座的烂桃花 测试职场生存能力
  • 收藏娄师白遗产案开审 宋元《揭钵图》上秋拍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