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离婚一年7个月 姚晨答应曹郁求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7日11:43  大河网-大河报微博
姚晨答应曹郁求婚 姚晨答应曹郁求婚

  新浪娱乐讯 昨天中午12点42分,姚晨(微博)在其微博上写下颇具意味的一句话:“两个人在一起,才能抵抗生活”,这意味着她要开展一段新生活。据透露,姚晨男友,摄影师曹郁在15日的生日派对上向姚晨求婚,姚晨流着泪答应,而她在微博上的一句话则是对婚姻的感悟。对此,网友纷纷送上祝福,姚晨也被网友戏称为“土豆太太”。

  去年1月,姚晨与凌潇肃离婚,去年3月,姚晨首度承认与曹郁的恋情,今年6月,坊间传出二人已经领证,但姚晨工作室予以辟谣。同月,凌潇肃与唐一菲完婚。据知情人士透露,曹郁15日举行生日派对,没有明星到场,来的都是曹郁的亲属和私交颇好的朋友,在亲友们的见证下,曹郁的求婚令姚晨感动不已,哭了很久,也最终答应了男友的求婚。

  姚晨微博发出后,圈内好友纷纷祝福他们,好友宁财神(微博)转发了姚晨的微博并恭喜她要升级做“土豆太太”,看来曹郁已得到姚晨朋友圈的认可,还被取名“土豆”,宁财神还夸曹郁“单纯,善良,有才,审美超赞,除了不尊重编剧外,没别的毛病”。章子怡(微博)(@稀土部队)转发微博并感叹:“一辈子其实很短。遇见那个懂得欣赏你,珍惜你的人是多么幸运幸福的事。祝福大姚和老曹。”

  粉丝们在祝福的同时也阻挡不住一颗八卦的心,有网友说:“姚晨的新男朋友长相不如凌潇肃,但是我相信人品一定可以的,大姚你要幸福啊!”看多了娱乐圈的分分合合,有粉丝不禁感慨:“凌潇肃娶了唐一菲,姚晨嫁给了曹郁。刘烨娶了法国姑娘,谢娜(微博)嫁给了张杰(微博)。那些曾经说要生生世世在一起的人,那些曾经感动过天地的爱情,若干年后,已成为一堆灰烬。”

  据了解,曹郁是国内著名电影摄影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本科故事片摄影专业,曾任北京电影制片厂摄影,是陆川(微博)执导电影《南京!南京!》的摄影,曾两获台湾金马奖最佳摄影奖。姚晨与曹郁在拍摄电影《爱出色》期间相识并熟悉,当时姚晨担任该片女主角,而曹郁则出任摄影师。2011年3月21日,姚晨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首度坦承已有新恋情,而曹郁正是她的男主角。文/记者 王峰 实习生 梁宁

分享到:
  • 新闻中方再敦促日方立即释放保钓人士 专题
  • 体育曝易建联收皇马合同 首选仍重返NBA
  • 娱乐姚晨承认接受曹郁求婚 被称土豆太太
  • 财经海口限购令遭破解 多楼盘称外地人零限制
  • 科技摩托罗拉中国强硬裁员:员工拉横幅抗议
  • 博客慈禧喜欢法式高跟 猎杀大象悲惨场景(图)
  • 读书民国艳舞表演(图) 朱德孙子流氓罪被毙
  • 教育郑州小伙误入美国野鸡大学卧底揭黑幕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专家教你怎么配镜 劣质餐巾纸生产流通链
  • 女性凯特表妹登男性杂志 入秋必败明星单品
  • 尚品谁住在全球最贵富人区 七夕50款情人礼
  • 星座12星座的烂桃花 测试职场生存能力
  • 收藏娄师白遗产案开审 宋元《揭钵图》上秋拍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