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蒋勤勤素颜低调回京 一路电话讲不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9日00:11  新浪娱乐微博
蒋勤勤素颜低调回京 蒋勤勤素颜低调回京
一路电话讲不停 一路电话讲不停
蒋勤勤面色凝重 蒋勤勤面色凝重
蒋勤勤素颜 蒋勤勤素颜

  新浪娱乐讯 自从蒋勤勤(微博)与陈建斌(微博)共结连理后,眼见陈建斌的演艺事业蒸蒸日上,而蒋勤勤却愈发低调起来,不但作品接的少,还干脆将重心全部放在老公与儿子身上,一副甘于相夫教子做贤妻良母的幸福小女人模样。日前,记者在首都机场巧遇独自回京的蒋勤勤,只见她素面朝天、穿着随意,几乎让人看不出半分星味。

  当天,蒋勤勤穿戴的非常普通随意,上身一件米色休闲衣,下穿一条黑色长裤,素面朝天不施粉黛,走在人群中跟其他行人毫无差别,让人看不出半分那种属于明星特有的光鲜气质,而周围的旅客们也都没将她认出来。自走出机场闸口后,蒋勤勤便一手推着行李车,一手握着手机讲电话,脸上的表情则显得很专注,就这样一直走出机场后,蒋勤勤仍在煲电话粥。联想到前几天,她与陈建斌不但一同飞往伦敦观看奥运,还当中喝交杯酒大秀恩爱,不知此时在与她通话的,是否就是她的老公陈建斌?

  图文/冯科

(责编: Zane)
分享到:
  • 新闻日本150人将赴钓鱼岛海域祭拜
  • 体育国安遭误判1-1辽宁 好球被吹帕帅险退场
  • 娱乐警方悬赏20万通缉李宗瑞 恐至少获刑10年
  • 财经统计局忧虑决策风险 急查地方经济数据
  • 科技小米手机性价比真那么高吗?
  • 博客国人为何富不过二代 炒房客在温州完了
  • 读书民国艳舞表演(图) 战争中受尽凌辱的女人
  • 教育网友热议:“新24孝”你能做到多少?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家庭急救箱必备啥 劣质餐巾纸生产流通链
  • 女性梦露背后的时装设计师 蜘蛛女红毯搭配
  • 尚品终极超跑警车盘点 私飞:富人出行新贵
  • 星座周刊自投罗网的一周 测试劈腿报应
  • 收藏80版猴票下跌1000元 奥运邮票下跌三成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