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奶牛选美大赛惹质疑:选的牛还是奶?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0日00:25  新浪娱乐微博
山西山阴举办“奶牛选美大赛” 山西山阴举办“奶牛选美大赛”
模特穿着暴露比基尼 模特穿着暴露比基尼
比基尼美女抚摸奶牛 比基尼美女抚摸奶牛
比基尼美女助阵奶牛选美 比基尼美女助阵奶牛选美

  新浪娱乐讯 8月18日,山西朔州山阴县举办了首届“奶牛选美大赛”,大赛希望通过奶牛产奶的质量、外貌和家族血统,选出首届“奶牛小姐”冠军。这本无可厚非,但组委会请来的八位比基尼“牛模”却引发了不少争议,有网友反问:这选的是牛还是奶?

   视频:奶牛选美大赛比基尼“牛模”引质疑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快报   现场:比基尼“牛模”围奶牛秀豪乳

  8月18日,在这场“奶牛选美大赛”中出现了令人啼笑皆非的画面。八位身穿各色比基尼的少女,在一片空旷的玉米地上围着几头奶牛“转悠”,不时还俯身去摸奶牛的乳房供游客拍照,而“不小心”秀出的豪乳,更让现场观众争相按动相机的快门。也许已经预料到为奶牛当“牛模”可能惹来的非议,比基尼美女们纷纷戴上了“假面”。

  大赛现场的照片在网络曝光后,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有网友说当地政府“宣传过头了”,还有网友调侃:“现在什么场合都要‘各种模’来调剂吗?牛模,险些看成牛魔王,倒真成了群魔乱舞了……”也有网友建议直接叫“奶模”好了,这样“更有号召力和亲和力”。更有网友直斥“现今中国的选美已经变成审丑”。

  延伸:美女裸露营销屡见不鲜

  无独有偶,近年来商家为博眼球,利用衣着暴露的模特制造“噱头”的活动屡见不鲜。今年北京车展上,以一袭性感镂空洋装现身的干露露,就狂秀豪乳大摆撩人姿势,一时成为网友热议的焦点。近日,广东佛山一水上景区的招聘启事又引来关注,因为景区招聘的是比基尼救生员。有网友开玩笑说“这不是诱惑男性游客故意溺水吗?”

  不过,光靠性感博眼球只是一时的伎俩,商家如果没有“真功夫”一切噱头都无济于事。今年七月,因雇佣比基尼美女洗车而名声大噪的厦门某汽车美容店,开张仅仅九个月就关门大吉了。看来这种手段粗鄙化的“比基尼模特营销”,该适时告一段落了。(七仔)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 新闻10名日本人非法登陆钓鱼岛
  • 体育曼城3-2 阿圭罗重伤 新援惊艳切尔西胜
  • 娱乐蔡明神秘丈夫身份曝光 100封情书赢芳心
  • 财经楼市调控政策执行不力地区要问责
  • 科技电商大站鸣金收兵 网上已悄悄提价
  • 博客律师:男子为骗拆迁费与岳母结婚违法吗
  • 读书毛主席追悼会许世友带枪 日少女杀儿弃尸
  • 教育网友热议:“新24孝”你能做到多少?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长期在外面吃饭会不会得结核病?
  • 女性法国女政客时尚进修术 燃脂舞蹈排行
  • 尚品不下农药就是有机葡萄酒? 不磨损的表
  • 星座周刊自投罗网的一周 测试劈腿报应
  • 收藏卡普尔文物走私案揭秘:牵涉顶级博物馆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