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彭博何晴携手献声活动 搭档学弟于小彤(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0日11:25  新浪娱乐微博
(右起)彭博、于小彤、石小群、何晴 (右起)彭博、于小彤、石小群、何晴
彭博何晴与众星演唱《北京祝福你》 彭博何晴与众星演唱《北京祝福你》
演唱会现场 演唱会现场
彩拍现场 彩拍现场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北京平谷乐谷音乐广场举行了万人欢唱和谐盛世——《唱响中国》大型音乐会。晚会现场众星云集,既有歌坛长青树著名歌唱家李谷一、蒋大为亲临献唱,也有汪正正、乌兰图雅、林妙可、阿尔法等乐坛中坚力量及新生代新星同台献艺,还有影视明星前来助阵,曾在各大影视盛典上默契携手亮相的“薄荷组合”,青年演员彭博(微博)与青年演员何晴(微博)受邀为晚会献歌。

  在晚会现场,彭博何晴搭档《新红楼梦》剧中贾宝玉的扮演者于小彤(微博)、《步步惊心》剧中八福晋的扮演者石小群(微博)共同为歌颂和谐盛世、抒发人们快乐幸福心声演唱新时代流行红歌《多好啊》。并与众星合唱《北京祝福你》,赢得现场万名观众雷动般的掌声,将演唱会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新高潮。

  据悉,彭博、何晴、于小彤均为北京舞蹈学院出身,身为学长的彭博在当下热映大片《河东狮吼2》中饰演反二号独眼龙宋达将军,与张柏芝、小沈阳(微博)的有精彩对手戏,其大跨度的反面人物塑造受好评,而学姐何晴担当出品人、制片人及女一号的电影《童与莲》已全部完成后期工作,将于本月25号将率主创亮相长春电影节。此次演唱会彭博、何晴与学弟于小彤是首次搭挡演出,合作十分愉快。

分享到:
  • 新闻10名日本人非法登陆钓鱼岛
  • 体育曼城3-2 阿圭罗重伤 新援惊艳切尔西胜
  • 娱乐蔡明神秘丈夫身份曝光 100封情书赢芳心
  • 财经楼市调控政策执行不力地区要问责
  • 科技电商大站鸣金收兵 网上已悄悄提价
  • 博客律师:男子为骗拆迁费与岳母结婚违法吗
  • 读书毛主席追悼会许世友带枪 日少女杀儿弃尸
  • 教育网友热议:“新24孝”你能做到多少?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长期在外面吃饭会不会得结核病?
  • 女性法国女政客时尚进修术 燃脂舞蹈排行
  • 尚品不下农药就是有机葡萄酒? 不磨损的表
  • 星座周刊自投罗网的一周 测试劈腿报应
  • 收藏英博物馆要保普桑画 毕加索杰作被误赝品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