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喆《大牌生日会》首度自曝择偶标准(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0日17:27  新浪娱乐微博
冯喆现场玩快板 冯喆现场玩快板
冯喆自曝每次自己捯饬头发20分 冯喆自曝每次自己捯饬头发20分
栏目组特别为冯喆定制的奥运蛋糕 栏目组特别为冯喆定制的奥运蛋糕
现场播放冯喆幼儿照 现场播放冯喆幼儿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奥运冠军冯喆做客深圳卫视《大牌生日会》。大方幽默的小胖不仅在节目中自曝小名“小丑”,还首度对外公布自己的择偶标准。

  当天,为了庆祝体操团体与双杠冠军冯喆伦敦获金,冯喆的爸爸妈妈也应邀做客节目现场。聊起冯喆现在的绰号--小胖,现场的几位主持人犯疑了,因为冯喆本人一点也不胖啊!冯喆解释说:“我小时候很胖,至于胖到什么程度你们可以发挥一下自己的想象!”小胖话音刚落,现场大屏幕上就出现了冯喆一岁与两岁的大头照。看着冯喆两张乖巧可爱的幼儿照片,主持人姜雨辰(微博)忍不住了:“冯喆,看你的照片,我觉得你小时候应该叫‘小乖’这样的名字嘛!”“小乖?我还有个小名叫‘小丑’呢”!正当大家质疑话语的真实性时,冯喆和父母肯定地告诉现场观众:“当时取这名只因四川有习俗,名字越贱小孩越好养”。

  看着已经24岁的大小伙冯喆,作为主持人的李昕亮习惯性问起了这位新晋奥运冠军的个人问题来。“冯喆你已经20多岁了,在四川当地也应该谈女朋友了吧!”“应该有娃了!”方龄与姜雨晨两位女主持也用四川话同时起哄。问及冯喆本人对女友的要求时,冯喆的回答却是出人意料:“要特别能吃”。更多精彩请关注8月26日晚十点,深圳卫视《大牌生日会》。

分享到:
  • 新闻10名日本人非法登陆钓鱼岛
  • 体育辛辛那提赛李娜大逆转 超五赛首折桂
  • 娱乐蔡明神秘丈夫身份曝光 100封情书赢芳心
  • 财经沪指盘中跌破2100点创3年新低
  • 科技摩托罗拉裁员风波:影响力日渐单薄
  • 博客专家:房价可能跌50% 马未都:不懂城管
  • 读书毛主席追悼会许世友带枪 日少女杀儿弃尸
  • 教育网友热议:“新24孝”你能做到多少?
  • 育儿北京公办幼儿园9月取消赞助费 微博关注
  • 健康长期在外面吃饭会不会得结核病?
  • 女性法国女政客时尚进修术 燃脂舞蹈排行
  • 尚品不下农药就是有机葡萄酒? 不磨损的表
  • 星座12星座一周忠告 测如何吃定你男人
  • 收藏英博物馆要保普桑画 毕加索杰作被误赝品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