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佟大为DIY蛋糕与关悦共庆结婚五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0日22:34  新浪娱乐微博
佟大为为爱妻DIY蛋糕 佟大为为爱妻DIY蛋糕

  新浪娱乐讯 佟大为(微博)关悦(微博)夫妇可谓是圈内公认的模范夫妻,两人也从不避讳秀恩爱。今日是两人登记结婚纪念日,浪漫的佟大为更是亲手DIY了一个蛋糕,与爱妻一同庆祝结婚五周年的纪念日,感动得关悦连连在微博上感慨“得此一人,夫复何求。”

  结婚五年的佟大为关悦一直恩爱有加,羡煞旁人。此前在做客《超级访问》时,两人透露有三条幸福秘笈:吵架不隔夜、电话传情,钱财老婆管。佟大为表示与关悦每天至少通两次电话,“中午放饭的时候我们俩打一通电话,晚上睡觉之前一定要聊一会儿,聊这一天发生了什么事儿,晚上的电话打的时间比较长,差不多会打半个小时左右,聊40分钟、一个小时都很正常。”

  虽然佟大为在节目中表示自己结婚前更浪漫,但结婚五年的他仍旧不改浪漫的本色,今日的结婚纪念日,他亲手DIY了一个天鹅蛋糕与爱妻一同庆祝。幸福的关悦也将这个蛋糕在微博上晒了出来,蛋糕的做工虽然并不算精致,但细心的佟大为特意在蛋糕上做了一对相互依偎的天鹅,并在蛋糕中央写上了“五周年快乐”的字样。

  这个饱含着佟大为爱妻情深的蛋糕感动得关悦忍不住在微博上公开向佟大为示爱道,“得此一人,夫复何求。老公亲手做的蛋糕,我们约定五十年的时候他还会亲手做个大大大大蛋糕,哈哈!我爱你老公!”随后,佟大为也在微博上与爱妻互动道,“我更爱你老婆,登记五周年快乐!”  (七仔)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 新闻10名日本人非法登陆钓鱼岛
  • 体育辛辛那提赛李娜大逆转 超五赛首折桂
  • 娱乐蔡明神秘丈夫身份曝光 100封情书赢芳心
  • 财经沪指盘中跌破2100点创3年新低
  • 科技摩托罗拉裁员风波:影响力日渐单薄
  • 博客专家:房价可能跌50% 马未都:不懂城管
  • 读书毛主席追悼会许世友带枪 日少女杀儿弃尸
  • 教育小学生4万元海外游学 发烧一周无人理
  • 育儿北京公办幼儿园9月取消赞助费 微博关注
  • 健康长期在外面吃饭会不会得结核病?
  • 女性法国女政客时尚进修术 燃脂舞蹈排行
  • 尚品不下农药就是有机葡萄酒? 不磨损的表
  • 星座12星座一周忠告 测如何吃定你男人
  • 收藏英博物馆要保普桑画 毕加索杰作被误赝品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