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杨梦想当歌手 自曝偶像是艾薇儿(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0日23:59  新浪娱乐微博
孙杨自曝歌坛偶像是艾薇儿 孙杨自曝歌坛偶像是艾薇儿

  新浪娱乐讯 奥运期间,一段孙杨(微博)在劳伦斯奖颁奖典礼中演唱国际泳联会歌《泳动》的视频在网上流传,连台下的刘德华都为其鼓掌。昨天,孙杨在南京出席2014南京青奥会启动仪式时,透露小时候的梦想就是做歌手,希望刘德华能够签下他做歌手。今晚,他还在微博中自曝自己的歌坛偶像,是个性十足的摇滚小天后艾薇儿(微博)

资料视频:孙杨台上献歌《泳动》 刘德华台下鼓掌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昨日举行的2014南京青奥会启动仪式上,外号“孙萌萌”的孙杨妙语连珠,当被问及是否会考虑向娱乐圈发展,孙杨大方地回答:“眼前还是先把我的游泳做好,伦敦奥运会只是一个起点,还会有更多的奇迹,以后有机会,我希望去歌坛发展。”此话一出,满场笑声。不过面对大家现场演唱的要求,孙杨倒是害起羞来。“现在不行。我的演唱水平现在不是很好,但是有机会的话,希望有老师指导一下。”孙杨腼腆地说。当有人提起刘德华曾称赞过孙杨的歌声时,孙杨再度语出惊人,“希望刘德华能够签我,那就最好了。”

  今晚,有心进军歌坛的孙杨还在微博上自曝自己的歌坛偶像是个性十足的摇滚小天后艾薇儿,并透露自己每次上场比赛时都会听她的歌激励自己,“一天训练又结束了,给自己放个松,听听音乐心情很不错!知道每次上场比赛我耳机里听的是什么吗,就是她!哈哈,大爱啊!”  (七仔)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 新闻10名日本人非法登陆钓鱼岛
  • 体育辛辛那提赛李娜大逆转 超五赛首折桂
  • 娱乐蔡明神秘丈夫身份曝光 100封情书赢芳心
  • 财经湖南地税局:征存量房产税尚无具体安排
  • 科技新一轮搜索战役打响 360搜索成全站默认
  • 博客专家:房价可能跌50% 马未都:不懂城管
  • 读书毛主席追悼会许世友带枪 日少女杀儿弃尸
  • 教育小学生4万元海外游学 发烧一周无人理
  • 育儿北京公办幼儿园9月取消赞助费 微博关注
  • 健康长期在外面吃饭会不会得结核病?
  • 女性法国女政客时尚进修术 燃脂舞蹈排行
  • 尚品不下农药就是有机葡萄酒? 不磨损的表
  • 星座12星座一周忠告 测如何吃定你男人
  • 收藏英博物馆要保普桑画 毕加索杰作被误赝品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