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杨想当歌星和刘德华“拉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1日18:56  北国网-辽沈晚报微博
孙杨 孙杨

  伦敦奥运会上,孙杨让大家见识了他在泳池中的威力。其实除了称霸泳池,孙杨还有个梦想,那就是当歌星,而且最好被天王刘德华签下。

  日前,孙杨、何姿和陈一冰三位奥运冠军近日现身南京,为青奥会造势。外号“孙萌萌”的孙杨在现场不忘耍帅卖萌。尽管有陈一冰和何姿两位帅哥美女级的冠军同时出场,孙杨的人气仍然无人可比。在互动环节,孙杨的出现从头到尾都伴随着粉丝的尖叫,还有不少粉丝守候在孙杨下榻的酒店,希望能等到与偶像合影签名的机会。

  在奥运会期间,一个孙杨唱歌的视频在网上流传:孙杨在劳伦斯奖颁奖典礼中演唱了《泳动》这首国际泳联会歌,连台下的刘德华都为其鼓掌。

  谈到唱歌,孙杨就笑了:“平时还挺喜欢唱歌的,小时候爸妈希望培养我成为歌星,当时练体育,也没有想过能够走那么远。 ”当被问及是否会考虑向娱乐圈发展,孙杨大方地回答:“眼前还是先把我的游泳做好,伦敦奥运会只是一个起点,还会有更多的奇迹,以后有机会,我希望去歌坛发展。 ”

  此话一出,满场笑声。不过面对大家现场演唱的要求,孙杨倒是害起羞来。“现在不行。我的演唱水平现在不是很好,但是有机会的话,希望有老师指导一下。 ”孙杨腼腆地说。

  当有人提起刘德华曾称赞过孙杨的歌声时,孙杨再度语出惊人,“希望刘德华能够签我,那就最好了。 ” 特约记者 郭晓

  相关新闻

  刘德华回归TVB首选偶像剧

  8月19日,刘德华出席伦敦残奥会相关活动,除了曾为残奥会献唱主题曲外,华仔更表示将会于月底远赴残奥会比赛场地,以表支持。

  近日有报道称在曾志伟邀请下,刘德华有意返回TVB拍电视剧,记者问及此事时,华仔大方表示如果剧本适合会考虑,更逗趣表示偶像剧是他的首选,同时叮嘱投资方他的身价绝不普通。 综合

  第26届夏季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开幕式上,孙杨曾登台献唱。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 新闻薄谷开来一审被判死缓
  • 体育英超-范佩西首秀 曼联遭绝杀0-1客负
  • 娱乐传方力申邓丽欣秘婚又离婚 邓丽欣回应
  • 财经湖北省地税局证实正制定房产税征收方案
  • 科技如何炮制苹果假新闻:忽悠,接着忽悠
  • 博客北洋舰队差点炮轰长崎 目睹隆胸险晕倒
  • 读书文革时期的女流氓(图) 女囚如何获免死权
  • 教育小学生4万元海外游学 发烧一周无人理
  • 育儿违规爽身粉或致中毒 保姆虐婴(图)
  • 健康炎症不用抗生素用什么 耳屎是怎样形成的
  • 女性洋品牌抢滩本土情人节 范爷早秋造型
  • 尚品十大钻戒品牌情定七夕 千金一杯的干邑
  • 星座12星座好人卡 测试你俩缘分
  • 收藏荧光钞一套800元起 红一角逼近万元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