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伙首坐飞机微博求助走红 网友神回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6日22:00  新浪娱乐微博
微博与网友调侃 微博与网友调侃
网友仿造其句型 网友仿造其句型

  新浪娱乐讯 “谁坐过飞机,给我讲讲注意什么!!!!!!!!!!!!(此处省略90个“!”)不谢。”8月24日晚9时02分,网友“浅dicky(微博)”发布了上述带有102个感叹号的微博。不想,到25日下午6时许,这条微博便被转发超过2万次,尤其是数千条评论,让网友们惊呼“神一样的评论,亮瞎了!”新周刊执行总编封新城(微博)更是笑言这条微博是“重大娱乐事件”!而因微博瞬间受到极大关注,此网友已将这条求助微博删除。

  25日下午,有记者联系上博主。他自称是潜江人,今年18岁,26日晚上要坐飞机去乌鲁木齐上学。因为是第一次坐飞机,也无家长陪同,他就发条微博问问朋友们,坐飞机能带什么,不能带什么,没想到意外走红。

  由于许多评论非常搞笑,引来网友们集体围观。网友“Cafe1011 感叹号加V”调侃道,“飞机起飞时,你得在机上跟着助跑一段距离,以便起飞。”,网友“灯塔的彼岸是遥远的星光”也提醒称,“买到站票一定要带板凳哦!亲!”网友“皓乙_纯_糸色无”搞笑地说,“要留意计价器和起步价,小心被绕远。”,网友“鱼小刀”也说,“请务必给怀抱小孩的乘客让座,否则会被连扇五巴掌,打得满脸是血。”  (七仔)

  部分网友神奇评论:

  @美得U1_小芝麻:飞机对乘客的体重有严格限制,好像是限重50公斤吧!超重部分要交钱的喔,价格和猪肉差不多吧!

  @Cafe1011 感叹号加V:飞机起飞时,你得在机上跟着助跑一段距离,以便起飞。

  @灯塔的彼岸是遥远的星光-:买到站票一定要带板凳哦!亲!

  @干了这碗蒙牛-: 机舱空气不好,一定要记得开窗。

  @共和国裁缝: 开窗吐痰记得向后,空中风大容易吹回脸上。

  @赵庆春: 请不要将头和手伸出窗外,不要和机长谈话。

  @皓乙_纯_糸色无:要留意计价器和起步价,小心被绕远。

  @鱼小刀:请务必给怀抱小孩的乘客让座,否则会被连扇五巴掌,打得满脸是血。

  @Sin2_KrC绝无仅有很BC:像载人飞船一样,在飞机上整个人是飘在半空中的,而且记得带降落伞,注意听广播,到站就要自己跳下去。

  @我的自行车不在家:有人招手的话,记得提醒飞行员师傅停一下,做人不要太自私。

  @蘑菇小姐啊:晕机的时候打开窗户吐;记得买站票,折扣很低;还有不要连泼空姐三杯开水!

  @遇见陈小样儿:记得穿上红裤衩,因为超人才会飞!

  @麦伦:不要频繁打开飞机的窗户,外面很冷,风又大,容易感冒。

  @lQwQl:记得一直张开嘴巴,不然体内和体外压强不一样,整个人会爆炸的!

  @赵小颖--:预防晕机,飞机遇气流颠簸时请让身子顺势一起跟着摇晃!



分享到:
  • 新闻陕西延安客车追尾起火36人死亡(图)
  • 体育英超-曼城两度落后2-2利物浦
  • 娱乐李宇春个唱扮皇后上演大胆舞台剧(图)
  • 财经山东试点现房销售 呼吁逐步取消预售制
  • 科技苹果三星案陪审团主席称未偏袒
  • 博客马未都:我看刘翔 任志强为何说房价不高
  • 读书老兵忆越女兵色诱细节 民国艳舞表演(图)
  • 教育根叔作客电视访谈自曝大学遗憾没恋爱
  • 育儿小伙未让座被连扇耳光 磨牙棒噎死宝宝
  • 健康湿巾不是万能的 内分泌失调怎么办
  • 女性那英LV裤装亮相好声音 24年前的时装秀
  • 尚品2012最新男女腕表抢先看 德意志美味香肠
  • 星座灵肉合一的组合 测试他为啥不爱你
  • 收藏人工速成沉香没价值 解析大铜章收藏前景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