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海星被指微博抄袭 被抄者:她笑点好奇怪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8日05:43  南方都市报微博
徐海星微博照片 徐海星微博照片

  比起刘谦的魔术,网友的微博更是“见证奇迹的时刻”的高发区!譬如“谁坐过飞机,给我讲讲注意什么!!!!!!!!!!!!(此处省略90个!)不谢。”这条带有102个感叹号的微博,以光速被群众们热烈转发,让人不得不怀疑逆天和奇迹真是孪生兄弟!

视频:中国好声音争议不断 徐海星被指装纯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而本来就在争议界崭露头角的徐海星更是因为居然抄人家微博,且所抄内容让被抄者都无法不对该姑娘的“笑点”的生长位置表示深度的怀疑。所以,群众们,你们谁发过微博,请给这姑娘讲讲要注意什么!为毛要想不开抄别人“吃面”、“吃西瓜”等芝麻绿豆级别的生活微博———亲,还不是段子哦!现在“词穷”界是那么缺人了吗?   

  《中国好声音》话题女王徐海星抄群众的微博?

  8月27日早十点半,网友“先扔里”被人提醒自己微博被抄袭,“抄”手居然是《中国好声音》选手徐海星。

  这叫当事人也犯愣,“先扔里”在微博写道:“徐海星笑点太奇怪了,抄也不说捡好玩的抄,我那么多精品6星微博你不抄偏抄没劲的,希望你不是暗恋我,如果爱,不用爱!”“先扔里”接受南都采访表示反感徐海星的抄袭行为。《好声音》则表示徐海星在培训中,不回应该事。

  A 被抄群众表莫名其妙

  你说你抄怎么也不捡好玩的抄呢!

  微博名叫“先扔里”的网友是个大学生。8月27日早上,经网友@,她才发现自己以前发的微博出现在“好声音”徐海星的微博里,而她对南都记者称,直到这天早上才认识她是谁。在网友贴出的微博对比截图里,两人的微博内容大意高度雷同,甚至字句一模一样的微博,随后徐海星删除了。

  对于徐海星为何抄袭自己微博,“先扔里”表示疑惑,她说:“我也不知道徐海星为什么会抄,也许她觉得有意思吧。”徐海星并未关注“先扔里”,“先扔里”也不认识徐海星,这让“先扔里”不解地在微博中戏谑写道:“徐海星笑点太奇怪了,抄也不说捡好玩的抄,我那么多精品6星微博你不抄偏抄没劲的。”“每个人都可以选择讨厌谁,却无法停止别人暗恋自己,海星,你关注我一下好吗?这样我才有机会把你拉黑!”然而却有网友质疑“先扔里”炒作,被徐海星抄袭应感到荣幸,这让“先扔里”非常懊恼。

  网友敬佩她的逆生长力

  17岁性感专辑封面又被微博疯传

  上周五的《中国好声音》迎来“导师考核”,徐海星PK李代沫意外胜出惹质疑,不少网友表示她唱歌声音没特色,戴大眼镜卖萌,十分做作。昨天徐海星再次成为舆论焦点,往日不羁照疯传,颠覆乖乖女形象,有网友总结徐海星行径:“从一开始的丧父噱头赚取眼泪,到夜店照、十七岁专辑封面等等‘趣闻’,虽然我不关心《中国好声音》,但我深深地被这位中国未来的影后打动了。美国好莱坞乃至奥斯卡奖在不久的将来必将有她的一席之地。”

  有网友发现无论是出专辑,还是参加《快乐女生》、《花儿朵朵》,徐海星向来都是低胸、露大腿,并无今日《中国好声音》中的嗲姿嗲态。徐海星猛照陆续发布于网络,只见其在照片中要么黑丝低胸做嫩模状,要么黄发披头与大叔搞怪相拥,还掀肚皮自拍,夜店狂欢更有组图……网友吐槽徐海星“参与《中国好声音》居然一秒钟时光倒流变阿拉蕾了啊!”

  对于17岁的性感专辑封面,徐海星曾接受采访表示“拿到做好的专辑封面我都不敢拿回家给妈妈看。后来就悄悄拿回家,撒娇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给我弄这种封面。”这张专辑封面中,徐海星脱掉眼镜,一头棕色大波浪卷发,半卧骚首,裸色低胸裙,一副性感佳人做派,丝毫不见《中国好声音》中的腼腆乖乖女形象。有网友还赞叹了徐海星的“逆生长”能力,表示其褪掉铅华,重归本真少女,还表示要加入徐海星粉丝团。(麻乐)

  你看过徐海星抄的微博,也会觉得她笑点很奇怪吧:

  微调版

  先扔里6月7日微博:对面有个男的在吃面,他把刚端上来的面吹都没吹就挑了一筷子哧溜吸进去了结果又哇哇的吐出来,然后他又哧溜吸了一口面条吐出一小截,然后又哧溜吸了一大口面条又吐出一截,然后又哧溜吸了一大口面条吐出一小截,然后又哧溜吸了一大口面条吐出一小截#我觉得我再这样盯着他,他一定会以为我暗恋他吧#

  徐海星6月15日微博:对面有个男的在吃面,他把刚端上来的面吹都没吹就挑了一筷子哧溜吸进去了结果又哇哇的吐出来,然后他又哧溜吸了一口面条吐出一小截,然后又哧溜吸了一大口面条又吐出一截,然后又哧溜吸了一大口面条吐出一小截#今天我好想打麻将#

  扩充版

  先扔里6月9日微博 我特别喜欢并且希望自己是个冷艳的人,但是每次我马上就要冷艳的时候,我内根笑点奇异神经就把我害了,比如现在其实我正在冷艳,但是又莫名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徐海星6月24日微博:心超痛,可是我却噗哈哈哈哈哈。就像特别喜欢并且希望自己是个冷艳的人,但是每次我马上就要冷艳的时候,我内根笑点奇异神经就把我害了,比如现在其实我正在冷艳,但是又莫名想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改造版

  先扔里7月12日微博:把黄瓜和西瓜杂交,以后吃西瓜就能一根一根吃啦!#别跟我说把西瓜和芝麻杂交以后就能一粒一粒吃西瓜啦!一个是水果一个是蔬菜根本没法杂交你以为我不懂吗!纯农业科技贴!希望能被全球的西瓜学家看到#(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网)

  徐海星8月18日微博:如果有一天西瓜和黄瓜嫁接,我就可以吃到一条一条的西瓜啦……噗嗤|||老板,给我两条西瓜。


分享到:
  • 新闻外交部正调查日本大使坐车国旗被夺事件
  • 体育美网-李娜完胜过关取三年首胜
  • 娱乐茱莉情书曝光插足真相 婚礼不邀安妮斯顿
  • 财经鄂尔多斯逾八成项目停工 讨债成主要工作
  • 科技苹果三星诉讼可能蔓延全球或在中国起诉
  • 博客马未都:我看刘翔 任志强为何说房价不高
  • 读书林立果奉林彪命发动政变 权贵荒唐夜生活
  • 教育高中留学调查:应试教育“招安”洋高考
  • 育儿小伙未让座被连扇耳光 磨牙棒噎死宝宝
  • 健康针扎染艾滋要看四因素 胸部健康怎么看
  • 女性张馨予干露露秀豪乳 错觉苗条牛仔裤脱销
  • 尚品大闸蟹雌激素疑云 埃及艳后爱的雪色温泉
  • 星座12星座本周忠告 测试如何转霉运
  • 收藏宣纸达16.94万/刀 深圳古玩市场90%假货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