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俞灏明拍戏照曝光不复以前阳光自信(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2日04:51  扬子晚报
俞灏明片场亮相 俞灏明片场亮相
俞灏明工作照片 俞灏明工作照片
俞灏明旧照 俞灏明旧照

  两年前,在电视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的拍摄现场,一场没有准备好的爆破戏,让主演俞灏明和Selina(微博)严重烧伤。在Selina伤后复出一年多以后,俞灏明终于也有了动静,近日已进组重新拍摄《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不过该剧已将剧名改为《爱在春天》,主角换得只剩下俞灏明一人了。从照片上看,复出拍戏的俞灏明看上去还没有完全痊愈,烧伤 视频:俞灏明片场照曝光 浴火重生走出阴霾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的严重后遗症显露无遗。

  旧式西装三件套,尖头皮鞋,俞灏明的装扮依旧是民国时期的怀旧造型,从他的双手可以看出,抑制疤痕增生的弹力衣确实还裹在他消瘦的身体上,外面才套上戏服。

  他脸上化着浓妆,来遮挡面部修复的痕迹。行走的时候,俞灏明不自然地弓起背,佝偻着身躯,低着头,有一种不自信的“卑躬屈膝”,并时不时无意识地拿手遮挡自己的面部。尽管看上去仍是正当年的帅气小伙,但与烧伤前的神采飞扬对比,仍令人忍不住唏嘘感叹。

  然而在导演喊“开始”之后,俞灏明整个状态明显不同,他尽量站直身体并投入饱满情绪,他非常在意自己的表现,有时候会要求多来几次,然后跑到监视器前看回放,并与导演交流。或许只有在表演的时候,俞灏明才又回到了原来的自己。

  在俞灏明拍戏时的照片曝光之后不久,记者就电话联系了其经纪公司的宣传部门负责人胡女士。记者想要了解俞灏明现在的身体状况,但该负责人则以“公司没有安排媒体采访,现在不方便透露”为由,不愿回应。记者从湖南卫视(微博)获悉,俞灏明将参加9月的《百变大咖秀》录制。

  在俞灏明的近照曝光之后,很多网友都表示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更有网友指责经纪公司不应该让没有完全恢复的俞灏明复出拍戏。但看着俞灏明伤后的模样,更多的网友只是送上了自己的祝福。网友“兔子moon”就发表这样的感言:“蛮心疼这孩子的!虽然当年看快男不是他的粉丝,但是经过这些劫难,确实是看出来这孩子的人格魅力的……希望他成功顺利吧!”有网友说,俞灏明的脸好像变形了,极度不自信。俞灏明好友朱梓骁(微博)则说:“灏明有时站起来有些驼背,网上的照片失真,只要跟灏明接触过就知道他很乐观。”

  范协洪 钟和


分享到:
  • 新闻日本东京都25人抵达钓鱼岛开展购岛调查
  • 体育英超-特维斯传射曼城3-1胜距切尔西2分
  • 娱乐王菲芭莎慈善夜“制服”诱惑卖萌耍宝
  • 财经温家宝:已建成保障房要尽快入市
  • 科技中兴业绩滑坡 成本控制成当务之急
  • 博客记者徐毅:孙杨叶诗文能获多少奖金(图)
  • 读书惊悚的湘西赶尸真相 日女追星梦沦为性奴
  • 教育20张证书难敌一奥数奖 母亲泪洒择校现场
  • 育儿3成幼儿园拒乙肝宝宝 雷人暑假作业(图)
  • 健康以形补形真的靠谱吗 健康小便6个标准
  • 女性芭莎慈善夜明星云集 石头姐最新内衣写真
  • 尚品陀飞轮替代方案 普京拥有的58驾飞机
  • 星座周刊鬼魅魍魉的一周 测试谁最爱你
  • 收藏热钱炒作导致邮票钱币狂涨暴跌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