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晨罗海琼李冰冰刘嘉玲慈善夜黑白天鹅斗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2日15:40  新浪娱乐微博
姚晨罗海琼李冰冰刘嘉玲慈善夜黑白天鹅斗艳刘嘉玲
姚晨罗海琼李冰冰刘嘉玲慈善夜黑白天鹅斗艳章子怡
姚晨罗海琼李冰冰刘嘉玲慈善夜黑白天鹅斗艳姚晨
姚晨罗海琼李冰冰刘嘉玲慈善夜黑白天鹅斗艳罗海琼

  新浪娱乐讯 芭莎明星慈善夜十周年庆典9月1日晚在北京举行,成龙、章子怡(微博)、冯小刚(微博)、刘嘉玲(微博)、王菲、李亚鹏、姚晨(微博)、罗海琼(微博)等众多演艺界和爱心人士云集。李冰冰(微博)、刘嘉玲身穿黑色晚装冷艳登场,姚晨、罗海琼则以白色礼裙现身红毯,高贵典雅、品味丝毫不逊,四位重量级御姐“黑白天鹅”斗艳,看点十足。

  李冰冰作为最近的红毯造型几乎离不开透视+薄纱,在昨晚的芭莎慈善夜,她穿了一身自己代言国际品牌的秋冬系列黑色薄纱透视裙现身,女人味十足,肩部的花朵设计以及腿部若隐若现的纱裙,小露性感。

  刘嘉玲的这件蕾丝及地长裙可谓飘逸神秘,低胸设计更使她成为昨晚当之无愧的性感女王,配上妖媚迷人的妆容,嘉玲姐可谓气场无敌。

  微博女王姚晨身穿某大牌早春度假系列白色立体雕塑感花纹小礼服,手拿孟买系列手包,而左手的无名指的婚戒更是闪闪发光,大姚可谓是事业感情双得意。

  息影两年、刚刚复出的华谊实力女星罗海琼昨晚姗姗来迟,从晚装、珠宝、手包也是无一例外的大牌加身,白色拽地长裙华丽低调、与刘嘉玲的黑色拖尾裙刚好遥相呼应,铂金钻石耳环与裙子搭配相得益彰,黑色晚宴包更起到点睛作用。

  当晚,展出的每一样爱心拍品都有着特别的价值和意义,到场的明星都非常积极踊跃地为慈善竞拍出力,成龙、王菲、李亚鹏夫妇还特别献出自己的私人典藏为慈善助拍,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其中,当晚最终压轴拍品,由当代艺术大师曾梵志与著名导演冯小刚专为“芭莎明星慈善夜”十周年庆典跨界合作的画作《一念》最受关注,被称之为“最经典的跨界之作,绝无仅有”。这件最珍贵的画作最终被时尚传媒集团总裁刘江(微博)以一千七百万元的价格竞拍成功,成为当晚拍品成交的最高价,最终此次拍得的善款总额为46735550元,将全部捐助给中华思源扶贫工程基金会,并用于华谊兄弟(微博)公益基金“儿童公益短片”项目、北京成龙慈善基金会(微博)“贫困儿童大病救治”项目、嫣然天使基金(微博)之颅颜中心“ 唇腭裂序列治疗”项目。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 新闻日本东京都25人抵达钓鱼岛开展购岛调查
  • 体育英超-特维斯传射曼城3-1胜距切尔西2分
  • 娱乐王菲芭莎慈善夜“制服”诱惑卖萌耍宝
  • 财经温家宝:已建成保障房要尽快入市
  • 科技中兴业绩滑坡 成本控制成当务之急
  • 博客记者徐毅:孙杨叶诗文能获多少奖金(图)
  • 读书惊悚的湘西赶尸真相 日女追星梦沦为性奴
  • 教育20张证书难敌一奥数奖 母亲泪洒择校现场
  • 育儿3成幼儿园拒乙肝宝宝 雷人暑假作业(图)
  • 健康以形补形真的靠谱吗 健康小便6个标准
  • 女性芭莎慈善夜明星云集 石头姐最新内衣写真
  • 尚品陀飞轮替代方案 普京拥有的58驾飞机
  • 星座周刊鬼魅魍魉的一周 测试谁最爱你
  • 收藏热钱炒作导致邮票钱币狂涨暴跌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