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80后夫妻4年结婚7次离婚6次被吐槽奇葩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3日00:57  新浪娱乐微博
结婚证与离婚证 结婚证与离婚证

  新浪娱乐讯 据河北新闻网消息,现实生活中,有一对小夫妻结婚不到四年,忍不住也熬不了。两人已协议离婚六次、结婚七次。如今,为了离婚问题,他们闹上了法庭。此事在微博中曝光后,不少网友纷纷吐槽这一对夫妇奇葩,完全对于爱情没有任何的忍耐和宽容。

  四年拿了七张结婚证、六张离婚证

视频:80后小夫妻四年内结婚七次离婚六次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据悉,董先生和张女士是河北人,今年刚满30岁,两人是在大学里认识的,感情一直很好。 毕业后,张女士和董先生相继来到宁波工作。在这里,两人组建起了属于自己的幸福小家庭。2008年9月,两人登记结婚,并于次年7月迎来了小家庭的第三个成员——一个漂亮的女娃娃。

  不过随后两人的第一次离婚就开始了,“孩子生下来以后他也不怎么管,每天就知道玩网游。”张女士说起第一次闹离婚的原因,百般无奈。女儿出生不到一年,董先生和张女士就协议离婚了。两人领了离婚证,约定女儿归男方抚养,女方可随时履行探视权。

  然而女儿年纪太小,张女士实在放心不下,便常回家探望。来来往往间,两人的感情逐渐回温。半年后,两人决定重新登记结婚。

  可惜好景不长,复婚后,张女士发现丈夫还和初恋情人保持联系。两人再次发生激烈争吵。忍受不了几次吵架扭打,两人再次去办理了离婚手续……就这样,这对夫妻奇迹般的,在四年内,离了六次婚、结了七次婚。四年下来,两人手上共有七张结婚证、六张离婚证。

  两人的最近一次复婚,是在今年4月。此后,两人又因为女儿的教育问题对薄公堂。因双方情绪较为激动,法官并未在开庭当天主持调解,决定待双方情绪平复些再组织调解。但几天后,张女士主动找到了承办法官,明确表示自己不愿离婚。原来,她跟丈夫进行了一次长谈,两人终于和解。8月30日,董先生主动来到北仑法院撤诉。

  网友纷纷吐槽夫妇缺乏忍耐宽容

  对于这样一对夫妇,网友在微博中纷纷进行吐槽,有人甚至调侃称:“奇葩!这对夫妇是在攒证升级吗?”“民政局的每年主要收入来源之一。”玩笑归玩笑,还是有很多人对这对夫妇进行规劝:“婚姻需要忍耐力和相互宽容,彼此体谅一下!”“离婚头上一把刀,一次吵架伤痕烙!”还有人拿电视剧说事儿:“ 最近很火的电视剧《北京青年》里,有一句关于婚姻的描述:‘婚姻就是忍和熬。’”新娱/文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 新闻日本东京都25人抵达钓鱼岛开展购岛调查
  • 体育英超-范佩西帽子戏法曼联3-2逆转胜
  • 娱乐王菲芭莎慈善夜“制服”诱惑卖萌耍宝
  • 财经成品油10日再迎调价窗口 每吨或涨500
  • 科技王小川透露政府部门已介入3B搜索大战
  • 博客名人送别陶伟(图) 马鼎盛:空姐被打疑点
  • 读书惊悚的湘西赶尸真相 日女追星梦沦为性奴
  • 教育20张证书难敌一奥数奖 母亲泪洒择校现场
  • 育儿3成幼儿园拒乙肝宝宝 雷人暑假作业(图)
  • 健康接吻会传染感冒吗 男性也需要自检乳房
  • 女性芭莎慈善夜明星云集 石头姐最新内衣写真
  • 尚品陀飞轮替代方案 普京拥有的58驾飞机
  • 星座周刊鬼魅魍魉的一周 测试谁最爱你
  • 收藏热钱炒作导致邮票钱币狂涨暴跌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