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铭被曝恋上电影宣传公司老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4日15:57  重庆时报
安玉刚 安玉刚
金铭的一条微博引起了一场圈内大八卦 金铭的一条微博引起了一场圈内大八卦

  记者 薛姣  

  晚上睡觉前,还是几句玩笑话,第二天一起床,微博上已经刷屏了……这是记者亲历的一件娱乐圈八卦。女主角是一代童星金铭,男主角名叫安玉刚,是北京影行天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老总。八卦的内容是两人要摆婚宴了。

  这个消息让记者们很震惊,因为私下经常和安玉刚吃喝玩闹,对他知根知底。怎么他和女明星恋爱了这么大一件事,一点风声都没走漏?关键问题是,记者分别向双方求证,结果得到的回应都相当暧昧,实在难以判定他们是将玩笑开到底,还是真的在一起了!

  起因:一条晒电影票的微博

  最近“蝙蝠侠”正在热映,作为该片内地宣传方,安玉刚邀请金铭观影。为了帮助宣传电影,金铭8月29日发微博晒票根,还特意@安玉刚。没想到这条微博引起不小轰动,许多圈中友人都拿两人的关系开起玩笑。

  导火索:一句玩笑似的祝福

  将安玉刚和金铭两人关系闹大的是星皓娱乐董事长王海峰,前晚他突然发了条微博:祝福@金铭@安玉刚 有情人终成眷属!前夫@魏楠先生。这句话如果没后半段,那大家八成就把这事定性为真的了,关键问题就出现在后半句。王海峰@的这个叫“魏楠先生”的人,并不是金铭的前夫,两人是特别好的朋友,叫“前夫”完全是开玩笑。

  放大剂:一句不靠谱的爆料

  魏楠是圈内著名的预告片制作人,王海峰@了他,他不但不澄清,还参与到玩笑中。几小时后,魏楠也发了一条微博:@安玉刚@金铭 下周日喜酒我一定到!就是这句爆料将这件事彻底炸开了,娱乐记者、电影宣传、影视公司老总都调侃起了安玉刚,就连姚晨也在微博上送出祝福。最后安玉刚忍不住感叹:“别调戏我了。”

  定音锤:两个暧昧的回应

  记者昨天也发短信询问安玉刚,他迅速回了一条态度暧昧的短信:“低调。”金铭经纪人张先生的回应也耐人寻味,“两人是非常好的朋友,如果真走在一起自己会送上祝福。”但张先生否认了“下周日”结婚的传言。

  结果:一个暂无结果的八卦

  眼看快截稿了,记者们纷纷起哄,让安玉刚所在公司发通稿,结果影行天下的黄辉发了一条微博:“承蒙大家关照,今天俺家不发稿。‘金刚恋’暂无进展。”到这里,必须承认,这件大八卦的结果是——没有结果!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 新闻广州越秀区委常委方大国已停职接受处理
  • 体育美网-费德勒进8强 纳达尔因伤无缘中国行
  • 娱乐张馨予发律师函回应夜总会坐台传闻(图)
  • 财经中石油否认董事长蒋洁敏失踪 称正在住院
  • 科技三星检查250家中国代工厂:排查童工问题
  • 博客花总:私人飞机那些事儿 拍打能治百病?
  • 读书谁把日孝子逼上杀母路 无胸罩日真空美女
  • 教育网友晒读大学成本:翘30天课损失iphone
  • 育儿小升初:女儿哭诉爸爸没本事 暑假的困惑
  • 健康教你识破养生骗局 吃太饱会撑出十种病
  • 女性王菲夫妇制服情侣装 最著名时尚官司
  • 尚品大牌明星红毯珠宝 中国大闸蟹入侵德国
  • 星座漫画:12星座斗情敌 测试他撒谎吗
  • 收藏文革全套价差20万 五小时追回千万元古董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