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辛柏青朱媛媛爱女下厨洗碗乖巧可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5日00:16  新浪娱乐微博
辛柏青朱媛媛爱女下厨洗碗 辛柏青朱媛媛爱女下厨洗碗
辛柏青朱媛媛 辛柏青朱媛媛

  新浪娱乐讯 辛柏青(微博)和朱媛媛(微博)这对明星夫妻,一直以来都相当低调,二人的婚后生活更是鲜为人知,也从未曝光过如今已四岁女儿的正面照。今晚,辛柏青首次在微博中晒出了女儿下厨洗碗的照片,幸福的夸赞女儿刷起碗来有模有样,还刷地特别干净。

资料视频:辛柏青朱媛媛夫妻携手分享幸福密码 媒体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辛柏青,和妻子朱媛媛是大学同学。毕业后,两人都被分配到中国实验话剧院。相同的生活环境,共同的职业和爱好,让两个人自然而然的走到了一起。婚前,两人曾合作《我亲爱的祖国》等影视剧集,但婚后便鲜少合作。05年底两人合作了电视剧《孔雀河》后,便没有在荧幕上再度合作。

  多年来两人几乎从来没有一起携手在公开场合亮相,婚后的生活也一直十分低调,08年朱媛媛诞下一女后,从未曝光过女儿的正面照,可谓是娱乐圈中最低调的一对明星夫妻。今晚,辛柏青首次在微博中曝光了女儿下厨洗碗的照片,照片中,四岁的小女孩将水龙头大开,煞有其事地认真拿着刷碗布刷碗。

  看着一幅“专业”架势的女儿,辛柏青语带幸福地炫耀道,“吃过晚饭,本本儿说她要刷碗。说着搬了个凳子站在水池前忙碌了起来。家人不留意间,她把大人的碗也刷上了。而且刷得有模有样,竟然很干净!家人感叹四岁的孩子会刷碗,妻也看得出神了,突然喃喃地冒出一句:太好了!以后有人刷碗了。然后不顾大家地奚落,拿起自己的碗:孩子,这儿还一个!”  (七仔)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 新闻北京警方称两人因袭击日本大使座驾被拘
  • 体育美网-阿扎伦卡险胜卫冕冠军首进4强
  • 娱乐张馨予发律师函回应夜总会坐台传闻(图)
  • 财经7月80家钢企再亏20亿 河北钢铁瞒报产量
  • 科技发改委:电商价格战涉嫌欺诈
  • 博客李银河:国人处女情结 柴静:感人跨国恋
  • 读书谁把日孝子逼上杀母路 无胸罩日真空美女
  • 教育大学毕业搬回家生活被骂“混吃等死”
  • 育儿小升初:女儿哭诉爸爸没本事 暑假的困惑
  • 健康砍医事件频发根源 如何应对开学综合症
  • 女性蝙蝠侠6代猫女魅惑妆 高圆圆透视秀美腿
  • 尚品绅士淑女下午茶修炼 职场香氛美人计
  • 星座甩人星座排行榜 测试你俩在玩火吗
  • 收藏大量假古董涌入加拿大 丘吉尔想踹毕加索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