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闫学晶曝光帅气儿子照 欲进演艺圈(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5日00:18  新浪娱乐微博
闫学晶与儿子合影 闫学晶与儿子合影

  新浪娱乐讯 在《笑笑茶楼》、《都市外乡人》、《女人的村庄》、《小姨多鹤》、《女人的村庄》、《闯关东前传》等热播剧中担任重要角色的闫学晶(微博),今日在微博中晒出与18岁儿子林傲霏的合影,在帅气的儿子旁边显得格外小鸟依人的她,娇嗔地炫耀道,“有我儿子在,看看谁敢欺负我?”

资料视频:闫学晶和儿子合唱《幸福的家》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闫学晶曾在《刘老根1》中饰演刘老根小女儿,也在《笑笑茶楼》、《都市外乡人》、《女人的村庄》、《小姨多鹤》、《女人的村庄》、《闯关东前传》等热播剧中担任重要角色。今年8月,知名博主南唐遗少曾在博客中曝光过闫学晶18岁儿子的照片,

  据报道,当年从戏校毕业后,闫学晶分配到吉林省武警文工团。经介绍,她来到一家二人转剧场演出,并经朋友热心撮合,认识了这家剧场的老板—大她十岁的林越。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两人确定了恋爱关系。虽然闫学晶的家人因林越曾离过婚而极力反对,但闫学晶还是顶着压力,和林越结了婚。

  婚后,闫学晶不仅和丈夫林越共同抚养漂亮的继女林傲雪,还生育了一子林傲霏。闫学晶不仅带儿子上过郭德纲(微博)的《今夜有戏》,清唱歌曲非常惊艳,更携子登上央视节目《过年七天乐》,母子合唱《幸福的家》感动全场。如今已是18岁的林傲霏不仅有同龄人中令人羡慕的好嗓子,外形也是高大帅气,今年顺利考入中戏。

  今晚20时47分,闫学晶在微博中曝光了与儿子的合影,合影中手挽高大帅气的儿子,显得格外小鸟依人的闫学晶也娇嗔地炫耀道,“有我儿子在,看看谁敢欺负我?”  (七仔)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 新闻北京警方称两人因袭击日本大使座驾被拘
  • 体育曝C罗不满皇马五大原因 学穆帅挑衅夺权
  • 娱乐张馨予发律师函回应夜总会坐台传闻(图)
  • 财经中石油否认董事长蒋洁敏失踪 称正在住院
  • 科技9月新品前瞻:诺基亚首当其冲 iPhone压轴
  • 博客李银河:国人处女情结 柴静:感人跨国恋
  • 读书谁把日孝子逼上杀母路 无胸罩日真空美女
  • 教育大学毕业搬回家生活被骂“混吃等死”
  • 育儿小升初:女儿哭诉爸爸没本事 暑假的困惑
  • 健康教你识破养生骗局 吃太饱会撑出十种病
  • 女性王菲夫妇制服情侣装 最著名时尚官司
  • 尚品大牌明星红毯珠宝 中国大闸蟹入侵德国
  • 星座甩人星座排行榜 测试你俩在玩火吗
  • 收藏5盎司钟馗银币涨70% 南图买下春宫图(图)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