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心形石成“泡妞利器” 淘宝热卖一元一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7日14:48  北国网-辽沈晚报微博
心形石成“泡妞利器”淘宝热卖一元一块 心形石成“泡妞利器”淘宝热卖一元一块

  本报讯 记者张铂报道 在李晨热衷送石头被吐槽之后,淘宝店也跟风热卖“心形石”,叫卖口号“李晨专属,泡妞利器”、“今年过节不收礼,收礼只收石头心。”各种石头价格不等,最便宜的石头则是一元一块。

  李晨此前在娱乐圈口碑不错,不少人也觉得他为人老实,不过这次“石头”事件,相信对他的公众形象会有不小影响,连百度百科对李晨的个人资料也与时俱进的更新,添加了一项——最特别的技能:磨石头。张馨予身边人向记者透露,张馨予为此事也很伤心。

  链接

  张馨予今日开记者会澄清负面

  张馨予出道以来负面新闻不断,从床照门到坐台门。李晨公开恋情后,这些传闻更加沸沸扬扬。张馨予曾发文进行辟谣,张馨予更在微博中吐露心声,感谢维护自己的朋友同时坦言“想做个幸福的女人,安心工作和奋斗”。

  她更决定今日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澄清之前关于她私人生活和感情的各种负面新闻,可以预见,媒体也肯定会咬着“石头”不松口。 环球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 新闻外交部回应日系汽车在华销量受影响报道
  • 体育热身赛-伊布中柱郑智伤退 国足0-1瑞典
  • 娱乐前妻曝孟广美丈夫猛料:孟广美是小三
  • 财经发改委两日批复逾万亿元基建投资项目
  • 科技亚马逊推新款电子书和平板 图集
  • 博客古代妓女仅值一文钱 潘霜霜:深V小短裙
  • 读书林彪坠亡为何就地土葬 日本对中国的积怨
  • 教育“异地高考”三大准入条件被指苛刻
  • 育儿澳大利亚48岁妇女自然受孕生五胞胎(图)
  • 健康疾控中心否认参与转基因米试验 空调咋洗
  • 女性大刊封面pk:周迅气场足 宇春粉丝疯狂爱
  • 尚品无国界免签胜地 北京鱼翅消费一天一亿
  • 星座测试他值得你投资吗 白露开运四法
  • 收藏万元银月饼5天卖400枚 冯小刚的油画(图)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