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旭日阳刚刘刚否认持械殴斗 仅言语冲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1日00:21  新浪娱乐微博
旭日阳刚刘刚(资料图) 旭日阳刚刘刚(资料图)
网友曝光疑似旭日阳刚刘刚座驾 网友曝光疑似旭日阳刚刘刚座驾
爆料网友微博 爆料网友微博

  新浪娱乐讯 9月10日下午:一位叫“芳芳是坏蛋”的网友,通过微博爆料声称:“旭日阳刚”组合吉他手刘刚(微博),在其居住的丰台某小区驾驶一辆黑色奥迪车,因不满几位老人挡住车道行动迟缓而狂按喇叭,发生口角后又停车从后备箱取出铁棍动武。微博迅速转发,引起关注。今日晚,刘刚在微博中否认了持械殴斗一说,表示双方仅有激烈的言语冲突。

  网友曝刘刚持械斗殴 经纪人否认

视频:曝旭日阳刚刘刚持械伤人 回应:没打人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快报   今日(9月10日)下午16点左右,有网友“芳芳是坏蛋”爆料,“旭日阳刚”组合吉他手刘刚在其居住的丰台某小区驾驶一辆黑色奥迪车,因不满几位老人挡住车道行动迟缓而狂按喇叭,发生口角后又停车从后备箱取出铁棍动武。

  刘刚本人也于16:33分针对此事发微博表达了自己的气愤,但并未提及是否持械打人,而以一连串的省略号替代:“真是什么事情都能遇到,刚刚开 车从小区里出来,六七个人在走道中间,鸣了下喇叭他们没反应,我又鸣了下,有个女人就开始骂骂咧咧的,然后当中有个让男人,把东西放下,想要打人,太气人了。”

  其经纪人万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刘刚下车后并未像爆料人所说那样打开后备箱取东西,更未进行械斗,双方只是停留在语言的争执上,更没有伤人。后来保安过来劝阻,争执得以平息。

  微博声明否认持械殴斗 仅有激烈言语冲突

  晚6时,刘刚在接受华西都市报记者时表示,网友“芳芳是坏蛋”的所谓微博爆料,是夸大其词,是对他无中生有的诽谤,“我下车从后,就根本没有从后备箱拿什么铁棍动武。如果说我素质再差,也不可能打老人啊!所谓旭日阳刚成员刘刚,被曝开豪车持械殴打老人,纯属无中生有。如果我真打了老人,北京的派出所,能不抓我吗?”

  晚24时左右,刘刚又在微博上针对此事发表声明,承认双方发生过激烈的言语冲突,却否认了持械殴斗这一说法,“对于今天下午发生的突然事件,本人向各位关注此事件的各位媒体,网友朋友做出如下回应:1:今天下午16:00左右,我驾车外出,遇到多位行人在道中间行走,我鸣笛提示,并引发之后言语冲突为事实。2:在整个事件中我与对方并未发生肢体上的冲突,更未出现有博友声称的持械殴斗情况。3:在整个事件发生过程中,我与争执方均未出现伤人或更为打人的事情。做为公众人物及艺人,我深刻的反思了自己的行为及做法,就像很多网友提醒我,小区内不应鸣笛,更不该和他人产生激烈的言语冲突。对于此次事件,我向所有对我提出批评的网友,以及支持我的歌迷与媒体朋友们表示歉意。”  (七仔)


分享到:
  • 新闻日本政府拟今日签订“购钓鱼岛”合同
  • 体育美网-穆雷苦战胜小德首夺大满贯冠军
  • 娱乐旭日阳刚刘刚否认持械殴斗 仅言语冲突
  • 财经汽柴油价今起每吨上调550元和540元
  • 科技美计划造星际飞船 宇航员有去无回
  • 博客教授:黄金大米是骗局 教你分辨劣质海参
  • 读书日本人对中国的偏见和积怨究竟有多深
  • 教育旁听生的名校求学记 那些年难忘的老师
  • 育儿双独夫妻生二胎未申请被罚7万元
  • 健康产科主任揭秘剖腹产 转基因大米试验内幕
  • 女性时装周上的中国超模 一周女星最差穿衣
  • 尚品真假难辨的大陆米其林餐厅 走近赵薇酒庄
  • 星座测试恋爱潜规则 星座首页改版
  • 收藏10拍行春拍成交额减半 高仿品袭书画市场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