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柯震东高调表白萧亚轩甜蜜回应(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1日11:03  金羊网-新快报
柯震东高调表白萧亚轩甜蜜回应(图)
柯震东勇敢的表白,改变了以往给人“大男孩”的印象,被赞“很MAN”。(龚吉林/摄)
柯震东高调表白萧亚轩甜蜜回应(图)
柯震东萧亚轩
柯震东高调表白萧亚轩甜蜜回应(图) 二人约会

  最近明星们纷纷选择在微博上表白,高调晒爱。9日晚,多次被媒体撞正却未公开恋情的“亚东恋”男主角柯震东(微博)突然在微博对萧亚轩(微博)表白心迹,称“会让自己更强大更棒!让自己成为真正的自己”,并希望萧亚轩给他一点时间,“等等我”。对于男方的高调示爱,萧亚轩昨天清晨做出甜蜜回应,直言两人之间的感情“一直是一首美妙的歌”。

  这对相差12岁的“姐弟恋”爱得如此坦诚、勇敢,围观的网友也纷纷送上祝福,并称被他们浪漫的表白“感动得都要抹眼泪了”。

  ★有阻力柯震东先撇清后表白

  不同于以往的避重就轻或含糊其辞,柯震东9日21:41在微博上的言语非常坚定,他写道:“很多事因为很多原因!很多牵扯很多复杂的原因!种种因素让很多话很多事不能做。我会让自己更强大更棒!让自己成为真正的自己!!大家等等我呀!”末尾更@萧亚轩。

  如此直白地表明心意,被网友大赞“很Man”、“以后不能把他当男孩看了”、“示爱也有高技巧啊”……

  而有意思的是,9日下午,柯震东在上海出席代言活动时,被问及沸沸扬扬的“亚东恋”,他曾赶紧撇清关系,称与萧亚轩仍在模糊阶段,有没有发展可能,目前还是未知数。而当媒体一谈及“现任女友”,他立马谨慎表态:“我现在又没有交往”。虽不回应恋情,但问柯震东最近听什么歌,他倒主动提起了萧亚轩,并笑称从中学时候就听萧亚轩的歌了。

  为什么下午面对记者不敢承认恋情,但到了晚上却大胆地在微博公开表白呢?外界猜测柯震东也许受到了一些压力,不敢当着媒体的面公开恋情,但事后想想又觉得心有不甘、对不起女友,所以晚上鼓起勇气、冲破束缚,隔空向萧亚轩喊话。微博里那句“种种因素让很多话很多事不能做”,也是想让女友安心。

  当晚,柯震东这条微博被网友火速转发了3万多次,不过,9日23:54,他又更新微博,写道:“怎么说都不好!安静好了……嘘”,似乎受到了批评,被迫封嘴了。

  ★有风格萧亚轩弃富商恋“帅弟”

  对于柯震东的大胆表白,女主角萧亚轩于昨日清晨5:28发微博回应,并直接@柯震东,她写道:“We'rlikemusic,Some high notes,Some low notes,But always a Beautiful song,Always~”该微博短时间内就被转发了一万多次,有网友将其翻译成“我们就像音乐,有的高音些,有的低一些,但一直是一首美妙的歌,一直”,并大呼浪漫。

  对于这对爱得勇敢的“姐弟”,不少网友留言表示祝福,称“感动得都要抹眼泪了”。不过,也有网友表示担心,忍不住发问:“女神,你确定准备好了吗?”。

  事实上,台湾媒体不久前报道,马来西亚富商刘德祖去年初在迪拜曾试图以烟火、飞行伞空降护送价值80万元的钻石项链给萧亚轩,以求打动芳心,却未能得到萧亚轩的青睐。这段视频曝光后,萧亚轩与柯震东上周三从巴厘岛返回台湾时,以走特殊通关来躲避传媒追访,并避谈与刘德祖有关的话题。对于被外界暗讽为“外貌协会会员”,宁选帅哥柯震东也不选富商刘德祖,萧亚轩坦诚地说:“我追求真爱,真爱无价。”

  而前日,柯震东在上海被问及萧亚轩被富商求婚,有媒体拐着弯问:“如果竞争对手很有钱,压力大吗?”柯震东直言:“还好啊,如果那个女的为了钱就走了,也不值得我去追。如果她是真的不只看重钱,才值得我去爱。”

  “亚东恋”究竟能不能修成正果,目前还在观望和发展中,但可以肯定的是,他们已经成为了网友们姐弟恋的励志新范本,有网友转发微博给自己的伴侣,并写道:“女33岁,男21岁,我们还怕什么?!” (徐绍娜)

  “亚东恋”轨迹

  ●1月27日萧亚轩、柯震东相约看电影被媒体发现,虽有朋友掩护,恋情依然露馅。

  ●1月28日

  传二人看完电影后前往夜店继续玩,柯震东从萧亚轩背后环抱。

  ●2月9日

  有目击者爆料称二人在夜店牵手及忘情舌吻,但之后萧亚轩否认。

  ●2月21日

  柯震东陪父母在自家开的餐厅吃饭,柯爸爸对记者表示不反对姐弟恋,问他如果萧亚轩与柯震东在一起会反对吗?他大方地说:“不会反对。小孩子喜欢就好。”并夸奖萧亚轩是个好女孩。

  ●4月10日

  有台湾记者目击,萧亚轩与柯震东双双戴上墨镜,一身轻便打扮出现在小道中散步约会,两人甜蜜牵手漫步在矮树走道,柯震东还耍可爱一路倒着走逗得女方笑得花枝乱颤。之后,双方经纪人称:“两人只是朋友。”

  ●5月23日

  萧亚轩、柯震东一起出现在台北信义商圈的百货公司附近,萧亚轩一身轻便打扮,粉红色上衣、牛仔裤,加上淡色墨镜,与身旁穿着白色上衣、牛仔裤、戴顶帽子的柯震东,一副杂志上休闲情侣造型街拍的模样,两人大方同行,十分抢眼。

  ●7月10日

  台湾记者发现萧亚轩、柯震东与杨谨华等朋友在台北中坜夜市一家串烧店用餐,萧亚轩撒娇瘫软地挨着柯震东,左手顺势放在他的大腿上,姿势引人遐思,他则深情地凝望她,非常肉麻。

(责编: sisi)
分享到:
  • 新闻日本政府拟今日签订“购钓鱼岛”合同
  • 体育美网-穆雷苦战胜小德首夺大满贯冠军
  • 娱乐张柏芝三点式与谢霆锋度假 复合在望(图)
  • 财经汽柴油价今起每吨上调550元和540元
  • 科技美计划造星际飞船 宇航员有去无回
  • 博客教授:黄金大米是骗局 教你分辨劣质海参
  • 读书日本人对中国的偏见和积怨究竟有多深
  • 教育旁听生的名校求学记 那些年难忘的老师
  • 育儿失独母亲:支柱没了 你支持丈夫陪产吗
  • 健康产科主任揭秘剖腹产 转基因大米试验内幕
  • 女性时装周上的中国超模 一周女星最差穿衣
  • 尚品真假难辨的大陆米其林餐厅 走近赵薇酒庄
  • 星座测试恋爱潜规则 星座首页改版
  • 收藏10拍行春拍成交额减半 高仿品袭书画市场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