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李晨张馨予分手 经纪公司称是假新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2日16:31  新浪娱乐微博
李晨张馨予(资料图) 李晨张馨予(资料图)
网传李晨张馨予因石头事件分手 网传李晨张馨予因石头事件分手
某网络媒体爆料称李晨张馨予分手 某网络媒体爆料称李晨张馨予分手

  新浪娱乐讯 自李晨(微博)和张馨予(微博)高调公布恋情,两人不时被曝互相探班、携手现身机场、同返香闺,甜蜜之情羡煞旁人。日前,两人的恋情疑似生变,有网络媒体自称从知情人士处获悉李晨和张馨予因“石头”事件分手,这段恋情仅公布20天就见光死。对此,新浪娱乐分别致电双方经纪公司,李晨方面表示不知情称有炒作之嫌,张馨予方面则称是 视频:传李晨张馨予分手 经纪公司回应假新闻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快报 假新闻。

  恋情火速见光死? 经纪公司:假新闻

  自两人高调示爱后,张馨予却波折不断,“与富商离婚净身出户”、“曾经坐台是夜总会头牌”、“和李晨将完婚”……正当她忙着一个接一个的澄清时,日前,有媒体从知情人士处获悉,李晨和张馨予因“石头”事件火速分手,这段恋情公布不到20天即见光死。对此,新浪娱乐分别致电双方经纪公司,李晨方面表示不知情称有炒作之嫌,张馨予方面则回应是假新闻,称这一消息纯属捏造。

  李晨送“石头心”惹争议 好友力挺

  此前,张馨予曾在微博幸福秀出李晨所送的“石头心”,言语中满含深情。无独有偶,李晨的前女友迪丽娜尔也晒出同样的“石头心”。后又有网友发现,李晨曾以同样的礼物送过自己的母亲和好朋友刘芸(微博)。此新闻也一度闹得沸沸扬扬,但圈中人缘甚佳的李晨受到了好朋友的力挺,文章(微博)发微博称“只要送了礼物就证明在乎你”,柯蓝(微博)也鸣不平:“只要送的时候是真心,收的人就会高兴。”而李晨和张馨予的恋情在公布之初,也受到了陈思成(微博)、佟丽娅(微博)、董璇(微博)、文章、马伊琍(微博)等好友通过微博送上的祝福。(陈家堃/文)


分享到:
  • 新闻四位政治局常委先后就钓鱼岛表态
  • 体育世预赛-兰帕德救主 英格兰平 西班牙胜
  • 娱乐郭晶晶婚礼装备曝光:婚纱女王级
  • 财经温家宝达沃斯论坛回应对刺激计划指责
  • 科技iPhone 4S国内销量差:苹果安卓此消彼长
  • 博客司马南:破解太极神功 钓鱼岛问题始末
  • 读书优势劣势并存:中日海军实力对比(图)
  • 教育数学大家批“中国式奥数”害人害数学
  • 育儿男童用遥控车拔牙(图) 老师一天收礼近万
  • 健康秋季食疗去火排毒 转基因大米试验内幕
  • 女性大小S姐妹着装PK 张雨绮10个珠宝瞬间
  • 尚品最适合中国男人的礼服 富婆建飞机豪宅
  • 星座测试爱情需要清理吗 面相看谁能早婚
  • 收藏一角钱狂涨60万倍 哪些珠宝玉石能养生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