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黄丽出席电影“金丝带奖”启动仪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2日16:34  新浪娱乐微博
徐黄丽在“金丝带奖”暨2012南山首届公益微电影大赛启动仪式现场 徐黄丽在“金丝带奖”暨2012南山首届公益微电影大赛启动仪式现场
徐黄丽等为“金丝带奖”暨2012南山首届公益微电影大赛开启帷幔 徐黄丽等为“金丝带奖”暨2012南山首届公益微电影大赛开启帷幔

  新浪娱乐讯 由深圳市南山区委宣传部(文体局)主办的华语公益微电影“金丝带奖”暨2012南山首届公益微电影大赛,以“助力公益事业,唤醒公益意识”为宗旨,日前在南山区华侨城创意文化产业园宣布正式启动。

  电视剧《武则天秘史》的太平公主少年扮演者,深圳的影视女童星徐黄丽与深圳市有关领导及主办方领导等六人,为华语公益微电影“金丝带奖”暨2012南山首届公益微电影大赛开启帷幕。

  据悉,大赛是由南山区人民政府结合南山公益文化事业发展而推出的一项专门打造专业影像与公益慈善事业对接的平台。据金丝带组委会的工作人员介绍:“本届金丝带奖将主要有两个板块:‘拍摄计划支持板块’和‘公益微电影作品竞赛板块’。”总体时间为三个月,面向所有的公益组织爱好者和影视圈及影视爱好者。

  据了解,“拍摄扶持计划”主要面向社会各界的公益慈善组织和专业影视机构及爱好者,通过提交申请内容素材和拍摄计划,由专业评审团审核后,金丝带组委会将提供部分扶植拍摄资金和相应的器材设备、人员指导和后期制作指导。

  “公益微电影作品竞赛”主要面向社会征集已经制作完成或正在制作中的公益题材微电影作品。交由专业评审团集中评审并颁发相应的奖项。

(责编: candy)
分享到:
  • 新闻四位政治局常委先后就钓鱼岛表态
  • 体育世预赛-兰帕德救主 英格兰平 西班牙胜
  • 娱乐郭晶晶婚礼装备曝光:婚纱女王级
  • 财经温家宝达沃斯论坛回应对刺激计划指责
  • 科技iPhone 4S国内销量差:苹果安卓此消彼长
  • 博客司马南:破解太极神功 钓鱼岛问题始末
  • 读书优势劣势并存:中日海军实力对比(图)
  • 教育数学大家批“中国式奥数”害人害数学
  • 育儿男童用遥控车拔牙(图) 老师一天收礼近万
  • 健康秋季食疗去火排毒 转基因大米试验内幕
  • 女性大小S姐妹着装PK 张雨绮10个珠宝瞬间
  • 尚品最适合中国男人的礼服 富婆建飞机豪宅
  • 星座测试爱情需要清理吗 面相看谁能早婚
  • 收藏一角钱狂涨60万倍 哪些珠宝玉石能养生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