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李晨张馨予恋情见光死 双方经纪人否认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3日17:14  天府早报 微博
传李晨张馨予恋情见光死双方经纪人否认   公布恋情仅20天的两人昨日被爆已分手

  自“七夕节”李晨(微博)在微博高调公开和张馨予(微博)的恋情后,两人便一直备受关注,各种负面新闻接踵而来。更令人咂舌的是,昨日有媒体报道称,因为最近在网上炒得火热的“石头”事件,李晨和张馨予终顶不住压力选择分手,公布仅20天的恋情戛然而止。

  8月23日

  李晨在微博发表爱的宣言。两人被爆是在杜淳(微博)的生日聚会上一见钟情的。

  8月30日

  李晨送给张馨予的心形石头被爆是“求爱利器”,曾赠送过很多人,包括他的前女友。

  9月7日

  有网友爆料张馨予没出名以前曾是杭州“坐台小姐”。9月7日,张馨予在北京举行了澄清发布会否认“坐台”传闻。

  9月10日

  有消息称,张馨予到北京发展前,曾与常州的一位大款结婚,因为后来她执意北上导致婚姻破裂,她为了 “前途”甚至净身出户。

  9月12日

  两人被爆因心形石头一事,难抵压力,已经分手。

  公开恋情震惊朋友

  据知情人士透露,李晨和张馨予的确是在杜淳的生日聚会上一见钟情的,而两人当晚便住在了一起。实际上,李晨周围的好友也很快都知道两人恋爱的消息,但一直以为两人只是一时兴起,因此也没有说什么。

  但“七夕节”晚,李晨在微博上公开恋情,“大家终于明白李晨是要玩真的了,都感到非常震惊,于是纷纷出言相劝。”不过朋友的意见并不能左右李晨,“因为在李晨看来,张馨予是一个特别单纯的女孩,网上那些不好的传闻也皆因单纯所致,被人骂特别无辜,尤其在上一段恋情中还受到了吴卓羲的伤害,他本能地希望去保护她。”

  这位知情人还说,李晨对和张馨予的未来有了明确的规划,并告知身边的朋友春节就准备带张馨予回家见父母,“明年情人节就打算向张馨予求婚,后年就正式举办婚礼。”

  压力太大决定分手?

  但近日的“石头事件”却将两人的关系打入冰点。8月30日,张馨予上传一张心形石头照片称:“这是他偶然在一个地方发现捡回来的。一颗天然的石头心,经历了多少风沙和碰撞,变成了这个形状。但愿像这颗心一样,坚固而经得住一切考验,但愿不再玻璃心。”

  不过张馨予一番秀恩爱后马上招来李晨前女友、新疆模特迪丽娜尔的吐槽。后者也在微博上传了一张心形石头的照片,并称:“你是批发了一堆么。”同时有细心的网友发现,李晨曾以同样的礼物送过自己的母亲和好朋友刘芸(微博)。因此“石头心”被网友亲切誉为“送友利器”,并迅速在淘宝店铺火速蹿红,网友们不禁感叹:“这泡妞利器要红了。”

  但该知情人透露,正是因为这横空出世的“石头心”让两人压力陡增,在这件事情的处理上,双方也发生了比较大的分歧,最终决定分手。至于分手是谁提出来的,这位知情人表示尚不清楚。 天府早报记者雍铃子

  相关回应>>>

  双方经纪人称不知情

  昨日,天府早报记者联系到双方的经纪人。李晨的经纪人刘先生表示对此并不知情,并反复询问消息来源,“这是艺人的私生活,经纪公司无权过问,不排除是有人借此炒作的嫌疑。”

  而张馨予方面,其经纪人杨小姐听到两人分手的消息同样表示非常惊讶,她称自己并没有收到相关的消息,“张馨予现在正在成都拍戏,而李晨刚刚从美国回国赴新疆参加拉力赛,两人已经很久都没机会见面,不知分手一事从何谈起。”同时其经纪公司宣传人员祁小姐也直言此为假消息,“具体的细节我们也不方便过问。”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 新闻中方再敦促日方撤销“购岛”决定
  • 体育英超-希尔斯堡惨案23年后真相大白
  • 娱乐日星香港拍戏被驱赶 商贩撵斥小日本(图)
  • 财经国内多家旅行社暂停赴日旅游业务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为何说钓鱼岛不是日本的 明星无PS照片
  • 读书岛国梦:日本如何实施开疆扩土的野心
  • 教育北大清华进世界前50 美国大学排行
  • 育儿女教授课堂母乳(图) 为治抑郁产妇吸毒
  • 健康运动后咋补水 九成八角硫磺熏制?
  • 女性中国Style闪亮纽约 金秋皮带女表正当红
  • 尚品私人岛屿置业指南 最佳商务宴请餐厅
  • 星座测试啥样男人爱你 12星座强迫症
  • 收藏银币白斑病价值打折扣 艺术市场入门指南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