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静母亲状告爆料人诽谤 庭审被延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3日18:08  新浪娱乐微博
演员白静被夫(右)刺杀身亡 演员白静被夫(右)刺杀身亡

  新浪娱乐讯 今年2月,演员白静(微博)被丈夫周成海刺杀一事引起轩然大波。最先在微博曝料此事的巨春雷随后曝出不少“内幕”,其间情感纠葛十分复杂。对此,白静母亲将其告上法庭,称巨春雷捏造事实,恶意侮辱白静人格,并在微博对他喊话要求其出庭。9月13日,巨春雷如期前往朝阳市人民法院,他在微博透露白静家人未现身。案子的审理也改 资料视频:白静母亲首度撰文还原离婚真相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到10月11日。

  巨春雷曝料白静被刺案 被其家人告上法庭

  今年2月28日,演员白静被丈夫周成海刺杀身亡,周成海随后也自杀。微博ID为“巨春雷”的用户在微博率先曝出此事,随后他多次曝料,称是白静身亡原委。此事迅速引发轩然大波和各种猜想。面对网络上各种说法,白静母亲随后表示要和巨春雷对薄公堂,告对方诽谤。

  8月30日,白静家人用白静的微博向巨春雷隔空喊话,要求他出庭:“巨春雷的案子终于开庭了,订在9月13日,上午8:45 朝阳法院第二十三法庭法官:程屹,李林。可惜,现在找不到巨春雷,他已不在龙腾公司。他自己曾经说过敢于为他说的话负责,愿意到庭和任何人对质, 现在是他实现他的诺言的时候了。 哪位要是见到巨春雷的话,烦请转告他一声,务必不要错过了。谢谢了。”巨春雷本人转发该微博,解释称此前并未收到传票,并承诺当天一定到场,还邀请媒体一起前去。

  巨春雷赴约白静家人未到场 庭审改期

  时间来到9月13日,即白静家人给出的开庭日期。上午11点18分,巨春雷在微博上传照片证明自己已经到场,图片显示的是法庭的室内情景和朝阳市人民法院的文件。但是,巨春雷又透露,当天虽然他如约到场,但白静家人并没到,案子无法审理:“如约到厅,岂知未果,领回了传票和诉讼材料。”

  从图上的文件上可以看到疑似白静家人对巨春雷案提出的指控:“被告……恶意炒作,捏造情节。通过网络发帖、接受媒体采访等方式……对白静的人格进行恶意侮辱。”还可看到诉讼请求:“一、判令被告人就侵害白静名誉权的违法行为向原告公(……)清除影响。二、判令被告支付原告精神损害赔偿金人民币100万元。三、判令被告承担该案件的全部诉讼费。”

  巨春雷又透露,此案已经改到10月11日再开庭。他对白家人的行为和心情表达了理解,感叹逝者为大,活着最宝贵:“面对庄严的法庭倍感心酸,逝者已逝,无论生者怎样都无法改变逝者的结局。为他俩惋惜。金钱,地位,名誉都是过眼云烟,生前在意的,争夺的,纠缠的,如今谁也带不走,活着才是最大的财富!”但他也别有深意地感叹:“另外,深感在中国做有正义感的公民需要强大的内心!” (周文韬/文)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 新闻中方:举国上下对日方错误行径义愤填膺
  • 体育中超-克莱奥中柱阿尔滨0-0平恒大
  • 娱乐日星香港拍戏被驱赶 商贩撵斥小日本(图)
  • 财经美联储推出QE3 每月额度400亿美元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强制戒毒所揭秘(图) 美军航母上的中国人
  • 读书岛国梦:日本如何实施开疆扩土的野心
  • 教育北大清华进世界前50 美国大学排行
  • 育儿女教授课堂母乳(图) 为治抑郁产妇吸毒
  • 健康针灸减肥有没有用 睡够8小时死得早?
  • 女性时装周街拍风向标 凯特王妃衣品大爆发
  • 尚品私人岛屿置业指南 最佳商务宴请餐厅
  • 星座测试啥样男人爱你 12星座强迫症
  • 收藏艺术品拍卖市场走低 秋拍行情不容乐观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