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2张照片讲述真爱走红 姚晨刘涛感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7日10:59  新浪娱乐微博
因战争失去双手及双脚的男子与爱人不离不弃的感情打动很多人 因战争失去双手及双脚的男子与爱人不离不弃的感情打动很多人

  新浪娱乐讯 9月16日沪江网新浪官方微博贴出了一组名为“A Love Story In 22 Pictures(22张照片里的爱情故事)”的图片,这组照片一经发出立即引来众多名人及网友的转发。照片中一名男子因为战争失去了双手及双脚,但是爱人对他始终不离不弃,一系列的温暖而凄美的图像感动了众多网友,一张张图片胜过千言万语。姚晨(微博)转发表示这组照片会让大家相信世界会好的,刘涛(微博)感动称相信爱情,舒淇(微博)、温兆伦(微博)等也都转发了这组照片。

  最近一组叫做“A Love Story In 22 Pictures”的图片走红网络,该组照片之所以走红是因看过之后的人们的心灵都会受到极大的震撼。22张照片中的第一张是一位身材健硕帅气海军面对着镜头露出灿烂的笑容。接下来是他与女友幸福的合影,两人或摆成“心”状,或头贴头十分甜蜜。然而男子与同伴们走进了战场,满脸的络腮胡子的他看上去疲劳沧桑。不幸的是该名男子在战争中受伤,在重症监护室里他的身上插着各种管子,女友在病房中相伴左右。战胜病魔的男子醒来后与女友热烈相拥,醒过来的同时他也发现自己已经失去的双手及双脚,但是这一切并没有打倒他,他依旧努力的像正常人一样生活。而他的女友也是努力的帮他重新生活。当网友们看到男子的女友背起没有了四肢的他爬上层层阶梯时,被勇敢坚强的两人震撼及感动。即使失去了双手和双脚,他与恋人仍然能够拍甜蜜的照片,仍然能够笑得很灿烂。在女友的帮助下男子努力的锻炼身体,并装上的假肢与正常人一样的生活,这样的过程艰辛也充满力量。二人最终走人了婚姻的殿堂得到亲朋好友的祝福,最后的一张照片定格在夕阳下,两人坐在白色的椅子上,手拉着手,四目相对,温馨感人。

  网友们看到这一组照片后纷纷表示十分感动,为这份不离不弃的爱情感动。演员刘涛表示看到这些就会让人继续相信爱情,姚晨表示这组照片会令大家看到希望,相信这个世界会好的。知名地产商任志强也感叹爱情太伟大了,舒淇、关颖(微博)、温兆伦等明星也都纷纷转发这组图片。(辛佳/文)

分享到:
  • 新闻我国将继续对钓鱼岛进行巡航执法
  • 体育亚洲杯-中国女排负泰国丢冠 俞觉敏谢幕
  • 娱乐买红妹首谈与孙楠离婚 低落险跳海自杀
  • 财经人民日报:中国扣动经济扳机日将倒退20年
  • 科技谷歌较劲阿里云:重新发明的轮子惹麻烦
  • 博客李银河:要保持冷静抗日不需要义和团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专家称中国家长正陷入教育恐慌(图)
  • 育儿儿童患白血病率上升 开不出校门的校车
  • 健康你的牙膏选对了吗 女性乳房按摩手册
  • 女性13款最时髦T台美妆 盘点时装周最新配饰
  • 尚品最不可思议葡萄酒产区 游艇驾照怎么考
  • 星座周刊:低调前行的一周 12星座骗术揭秘
  • 收藏青铜器银币涨35% 面值3分门票现价80元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