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光北陈炜获模范夫妻奖 生活羡煞旁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9日18:17  新浪娱乐微博
十佳模仿夫妻 张光北陈炜 龚琳娜 老罗 十佳模仿夫妻 张光北陈炜 龚琳娜 老罗
演员张光北陈炜 参加十佳模仿夫妻颁奖典礼 演员张光北陈炜 参加十佳模仿夫妻颁奖典礼
演员张光北陈炜 夫妇 演员张光北陈炜 夫妇
演员张光北陈炜 接受主持人冀星采访 演员张光北陈炜 接受主持人冀星采访

  新浪娱乐讯 “2012首届中国演艺界十佳模范夫妻颁奖盛典”近日在长沙望城举办,张光北、陈炜夫妇,龚琳娜、老锣夫妇,于洋、杨静夫妇,瞿弦和、张筠英夫妇,巩汉林、金珠夫妇等10对获奖明星夫妻集体亮相颁奖盛典。张光北陈炜幸福牵手红毯,羡煞旁人。

  活动红毯上,张光北身着笔挺西服,英俊帅气,陈炜一身黑白相间的礼服傲艳全场,女神范儿尽显无疑,秒杀了不少菲林。当记者问及陈炜是如何将状态保持的那么好时,陈炜笑言:“家庭幸福是保鲜秘诀之一。”简单的一句话难掩两人的幸福甜蜜,羡煞旁人。晚会上,两人合唱的《美丽的神话》更是将两人的幸福再次通过歌声传递出来。

  据悉,结婚20年来,张光北陈炜夫妻间从未有过大的矛盾和争吵。张光北家外奔事业,家里下厨房,是个家里家外都很能干的人。温柔贤惠的陈炜打理好家中的一切,让张光北能专心的工作,夫妻二人在相濡以沫中相伴今生。巧合的是,两人相恋、集合两个非常关键时刻给予见证的两对前辈也在本次十佳夫妇中,张光北介绍说:“我和陈炜是在学校认识的,当时就对她很有好感,那时我的老师瞿弦和、张筠英夫妇就和我说,陈炜是个好女孩,你要好好对人家,这么多年,我一直秉承老师的教诲。”而此次十佳夫妻最重量级的一对夫妇于洋、杨静,更是张光北陈炜婚礼的证婚人,“两位前辈老师是我和张光北在生活上学习的榜样。”陈炜介绍说。

  由张光北陈炜共同出演的电视剧《热血兴安岭》即将与广大观众见面,该剧全景展现了黑龙江省伊春地区小兴安岭的美丽,掀开了为林业事业做出卓越贡献的一群人都真实故事。剧中,张光北陈炜首度在剧中饰演一对夫妇,让人充满期待。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 新闻哈尔滨通报塌桥事故:直接原因系超载
  • 体育欧冠-C罗90分钟绝杀 皇马2度落后3-2曼城
  • 娱乐法国法院禁止刊英王妃裸照 威廉夫妇欢迎
  • 财经日系车难局:金九银十中经历一场完败
  • 科技iPhone 5媒体评测汇总
  • 博客柴静:为何采访李永波 购火车票糟心经历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出国7天黯然回国 留学请提前“断奶”
  • 育儿19名家长联名拒绝一自闭症孩子入学
  • 健康新资源食品到底是什么 多少精子才能怀孕
  • 女性张曼玉猫头鹰T恤卖萌 富人税吓跑LV老板
  • 尚品中秋赏月餐厅指南 盘点表盘上的艺术绘卷
  • 星座测试梦境测有无小三 15种风水法器
  • 收藏热议故宫宫院分离建议 治理别只靠不售票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