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偶像作客《大牌生日会》被整蛊形象尽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0日16:54  新浪娱乐微博
朱梓骁载歌载舞 朱梓骁载歌载舞
朱梓骁、李茂、刘美含三人现扭甩葱舞 朱梓骁、李茂、刘美含三人现扭甩葱舞
至上励合原成员李茂现场耍宝 至上励合原成员李茂现场耍宝
黄英变僵尸李欣汝变媒婆 黄英变僵尸李欣汝变媒婆

  新浪娱乐讯 9月23日晚十点,朱梓骁(微博)、黄英(微博)、李欣汝(微博)、付梦妮、李茂(微博)、刘美含(微博)等电视剧《童话二分之一》众主演做客深圳卫视《大牌生日会》。花样美男朱梓骁现场化身犀利哥,又扛麻袋又甩葱;俏黄英、李欣汝一秒钟变僵尸媒婆雷翻全场,还有俊朗小生李茂卖萌耍宝被骂又Low又二,更有女星大胆自爆被骗惨痛情感经历,史上最脏男星诞生记种种轮番上演。

  众偶像登场遭毁容 帅哥变衰男美女成妖婆

  当天的几位明星可谓是男帅女靓,个个堪称偶像。也许是大家看多了明星们靓丽的一面,他们的首次到访便被栏目组“狠狠”算计了一回----根据栏目组指定的道具按解说词内容进行现场演绎。导演们果然有想法,李欣汝、黄英分别得到了一枚黑痣与一副假牙。朱梓骁与李茂则得到了大麻袋和大扫把。就这样,两个水灵灵的小姑娘现场一秒钟变身吸血鬼和媒婆。一番折腾之下,花样美男成了犀利哥,俊朗小生成个癫狂哥,如此颠覆的演绎让全场观众欢乐不已。

  朱梓骁吃蒜呵气薰女星 脏男诞生堪称中国第一

  新生代偶像---朱梓骁应该是当下很多女生心中的完美男人。然而偶像也有龌龊的一面,史上最脏男星诞生记马上上演。众女星爆料:朱梓骁不仅喜欢吃大蒜,更让人无法忍受的是每次吃完大蒜,还故意对着女生呵蒜气熏人。正当大家集体抗议小朱的行为时,现场玩得有点昏了头的朱梓骁竟然自爆起自己在片场三个月不换衣服,穿得衣服洗完后水面漂上来一层黑油的囧事,现场所有嘉宾听闻后惊呼中国最脏男演员诞生。

  李茂电话求助 遭蒋梦婕(微博)大骂又二又LOW

  久闻至上励合原成员李茂古怪精灵,为了一考李茂同学的综合能力,栏目组现场给出了命题作文----电话求助一位女性好友,在不能提示内容的情况下要对方说出“我爱你”三个字。自信满满的李茂本以为一分钟就能搞定此事,谁知过去了5分钟,李茂同学不仅没有收获甜蜜的“我爱你”,反而遭来了电话那头蒋梦婕的一番狂损:“你又LOW又二!”听完这句,身心疲惫的李茂崩溃地摇了摇头。更多精彩敬请关注9月23日晚十点深圳卫视《大牌生日会》。

分享到:
  • 新闻陕西财政厅称杨达才工资不属其公开范围
  • 体育亚冠-恒大两度领先半场丢3球首回合2-4
  • 娱乐罗仲谦被拍车震40分钟 杨怡全程趴伏(图)
  • 财经全国销量第一面粉企业涉添加致癌物被查
  • 科技铁道部否认12306订票难因内部留票
  • 博客柴静:为何采访李永波 购火车票糟心经历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新一代大学生进校园成天之“娇”子?
  • 育儿小学四年级男生五年来自乘地铁上学
  • 健康大米里加硼砂? 种植牙该花多少钱
  • 女性40岁女星拼衣品 孙楠炮轰前妻被骂极品
  • 尚品十一自驾游线路推荐 节日香槟选购指南
  • 星座测试梦境测有无小三 15种风水法器
  • 收藏谁来续写黄花梨的传奇 玉器之美在哪里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