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小璐大肚抱萌犬 引孕妇可否养狗热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0日21:45  新浪娱乐微博
李小璐挺大肚怀抱萌犬 李小璐挺大肚怀抱萌犬
李小璐爱犬去年12月产下7只小泰迪 李小璐爱犬去年12月产下7只小泰迪

  新浪娱乐讯 预产期在今年11月,目前已怀有7个月身孕的李小璐(微博)今日在微博再次晒出自己的大肚照,只不过这一次她的怀里多了两只可爱的小狗。李小璐在微博中分享孕妇科学养狗的注意事项,力证怀孕可以养狗。这一微博也引发了网友们对于孕妇可否养狗的热议。

资料视频:网曝李小璐七月大肚照 传预产期为11月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今日下午,李小璐在微博中晒出7月大肚照,并怀抱两只可爱的萌犬。长年养狗的她也在微博中分享了孕妇养狗需要注意的卫生事项,“怀孕时一定要检查狗狗的弓形虫,我的一位好朋友就是二胎时养狗就没有胎心了,但是一旦排除就好了。平时不要接触狗狗粪便,和外界狗少接触,很幸运我家的宝贝都很健康。只是身体开始笨重,医生和婆婆劝我暂时寄养一只。”

  李小璐爱养泰迪已众所周知,去年12月她的爱犬月月还曾一胎诞下7只小泰迪,连医生都称很罕见。如今怀孕的李小璐行动越来越不方便,也只好暂时将其中一只狗狗miumiu寄养在邻居家。今天下午她在微博贴出大肚照,称肚中的宝宝和图中的三只小狗是自己的“四个宝贝”,足见她对爱犬不离不弃的心意。

  不过,这条微博也引发了网友们对于孕妇可否养犬的讨论,一些网友善意地提醒道,“怀孕期间最好不要接触动物。”还有谨慎者说:“还是要注意的,宠物再健康还是有细菌的,孩子第一位啊!”但也有同样养犬经历的孕妇朋友分享经验称,“我怀胎9个月,家里的宝贝狗狗都是跟我 的'吃喝拉都是我照顾的。科学养狗就ok!” (七仔)

分享到:
  • 新闻陕西财政厅称杨达才工资不属其公开范围
  • 体育欧联-国米2度落后补时平 利物浦逆转胜
  • 娱乐罗仲谦被拍车震40分钟 杨怡全程趴伏(图)
  • 财经全国销量第一面粉企业涉添加致癌物被查
  • 科技阿里宣布云OS业务独立运行
  • 博客空军少将乔良:钓鱼岛为何此时引发争端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新一代大学生进校园成天之“娇”子?
  • 育儿小学四年级男生五年来自乘地铁上学
  • 健康大米里加硼砂? 种植牙该花多少钱
  • 女性40岁女星拼衣品 孙楠炮轰前妻被骂极品
  • 尚品十一自驾游线路推荐 节日香槟选购指南
  • 星座测试你是好贤内助吗 15种风水法器
  • 收藏谁来续写黄花梨的传奇 玉器之美在哪里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