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撒贝宁恋情曝光 小撒还在“打太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1日10:52  燕赵都市报
撒贝宁 撒贝宁

  “每个人敢于冒险,我觉得生活本身就是一场冒险。有一些事情,比如情感或者工作,都需要有不同的体验。”“只是关注的人多了,压力肯定大啊!”

  自从曝光了章子怡(微博)与撒贝宁之间的恋情,当事双方都以不表态的姿态出现在各场合,早在此前的多伦多电影节上,章子怡直言,自己不想多聊,“心里有数就是。”而昨天,章子怡主演的《非常幸运》在澳门向记者开放探班。不知是否“人逢喜事精神爽”,见着媒体的章子怡一脸的笑容,还时不时地挥手致意。谈起感情,章子怡坦言,恋爱好似一场冒险。同时,昨日中午,撒贝宁在京主持活动。活动结束后,撒贝宁面对记者对恋情真假的询问,笑而不答,但随后大方地对记者的祝福表示感谢。

  记者:“你与章子怡的恋情是真的吧?撒贝宁:(幸福地笑了):谢谢。记者:“小撒老师,那你和子怡的恋情,今天可以公布了吗?”撒贝宁(再次大笑):……记者:“干脆把消息公布得了!你和子怡的恋情,是幸福的事,免得记者没完没了!”撒贝宁(很严肃):“那会给我太大的压力。”记者:“向你和子怡表示祝福!祝你们永远幸福!”撒贝宁(大笑):“谢谢!谢谢”记者:“如果你们真要结婚了,要提前通知我们。”撒贝宁(大笑):“好啊,谢谢。” (华都)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 新闻温家宝就钓鱼岛再表态:铮铮铁骨毫不退让
  • 体育欧联国米两度落后补时平 利物浦5-3逆转
  • 娱乐罗仲谦被拍车震40分钟 杨怡全程趴伏(图)
  • 财经官员称房地产税将扩大试点最终全国实施
  • 科技阿里宣布云OS业务独立运行
  • 博客空军少将乔良:钓鱼岛为何此时引发争端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南方科大校长回应招生“回归”高考
  • 育儿小学四年级男生五年来自乘地铁上学
  • 健康大米里加硼砂? 喉癌组织真能咳出来?
  • 女性时装周模特豪放露肉 凯特王妃亚洲行美妆
  • 尚品一席关于龙虾的盛宴 跑车界的北欧爱迪生
  • 星座测试你是好贤内助吗 15种风水法器
  • 收藏俄隐瞒超大钻石矿30年 否认巨矿破坏市场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