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宁齐溪北京大婚 发誓不离不弃(图)

2012年09月28日20:14  新浪娱乐 微博
新郎宋宁进场 新郎宋宁进场
颁发结婚证 颁发结婚证
高群书 高群书
顾长卫 顾长卫
好友致辞 好友致辞
婚礼现场高朋满座 婚礼现场高朋满座
婚礼仪式现场 婚礼仪式现场
齐溪 齐溪
齐溪和宋宁倒香槟 齐溪和宋宁倒香槟
齐溪和宋宁双手紧扣 齐溪和宋宁双手紧扣
齐溪收获大红包 齐溪收获大红包
齐溪宋宁接受亲友祝福 齐溪宋宁接受亲友祝福
齐溪为宋宁擦拭眼泪 齐溪为宋宁擦拭眼泪
宋宁 宋宁
宋宁给双方父母鞠躬 宋宁给双方父母鞠躬
宋宁开心展示婚戒 宋宁开心展示婚戒
宋宁齐溪互吻 宋宁齐溪互吻
宋宁为齐溪戴上钻戒 宋宁为齐溪戴上钻戒
宋宁掀起盖头来 宋宁掀起盖头来
宋宁振臂高呼 宋宁振臂高呼
新郎官宋宁 新郎官宋宁
新郎齐溪 新郎齐溪
齐溪宣读誓词 齐溪宣读誓词
两位新人开心大笑 两位新人开心大笑
两位新人切蛋糕 两位新人切蛋糕
齐溪宋宁倒香槟 齐溪宋宁倒香槟
齐溪宋宁甜蜜之吻 齐溪宋宁甜蜜之吻

  新浪娱乐讯  9月28日傍晚,演员宋宁、齐溪[微博]在北京一浪漫餐厅举行婚礼。高群书、顾长卫、廖一梅、孔维等圈中好友前来道贺。新郎新娘改口时,收到父母递来的成捆的改口费,引台下一片惊呼。宋宁亲手剪辑了一个短片,重温去年剧场求婚的感人一刻。婚礼现场,他哽咽着发誓:“不离不弃”。齐溪也数次激动落泪,称:“我们

视频:宋宁齐溪北京大婚 发誓不离不弃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很知足,很幸福。”

  被赞“尖孙配尖果儿” 改口费成捆

  婚礼现场很浪漫,是在一个延伸至水上的玻璃小礼堂内,布置以白色为主,点缀白色和紫色鲜花。一个小型室内乐队现场演奏轻快的音乐。玻璃房子四周是满池塘的荷花,两岸则是满园挂满果实的果树。高群书、顾长卫、廖一梅、孔维等圈中好友前来道贺。婚礼司仪由央视电影频道主持人王翰涛担当。宋宁的“忘年发小”担任主婚人,齐溪的恩师担任证婚人。新人的未婚朋友组成了八人伴郎伴娘团。主婚人用老北京话称二位新人是“尖孙配尖果儿”(帅哥配美女的意思),还爆料宋宁留着鸡冠头的少年叛逆时期。宋宁父亲的致辞被来宾们称为“党代会发言”,引全场热烈掌声和叫好。齐溪父亲的发言则很感性,还现场赋诗一首,被司仪评价为:“春晚12点前的重要时刻”。“改口”环节,两位新人收到了双方父母递来的成捆的改口费,每捆都有十几公分厚,引台下一片惊呼。在抛花球环节,一个十岁左右的小花童接到了齐溪抛来的手捧花。随后,高原(窦唯前妻)从花童手中接过花束,对其它抢花的姐妹们连声说:“对不住了。”工作人员透露,那个小花童是高原与窦唯的女儿窦家媛。

  宋宁亲自剪短片 重现剧场求婚一刻

  宋宁亲手剪辑制作了一个短篇在现场播放。齐溪为了看清大屏幕,嚷着要宋宁帮她提前揭开面纱。短片开头打出这样一段话:“我可以到达世界任何一个角落,但我希望这是我最后一次独来独往。”这个短片来自宋宁平日里积累的二人生活点滴影像,有他们在旅途中的甜蜜合影,有去年舞台剧《新娘》谢幕时,宋宁冲上台向齐溪跪地求婚的视频……看完,齐溪哽咽着感慨:“原来我们有那么多故事,其实就是一眨眼的功夫。”她与大家分享:在生活中,宋宁很会照顾人。多年前,他们还没有确定恋爱关系的时候,宋宁就曾照顾病中的齐溪,陪她去医院打点滴。近些年,齐溪到法国、澳大利亚等地演出舞台剧,宋宁总会坐飞机追过去,每天散场的时候接齐溪回驻地。宋宁怕齐溪在国外吃不惯西餐,还负责每天下厨做饭。

  宋宁发誓不离不弃 齐溪:我们很知足

  在新人誓言环节,宋宁和齐溪的话也感动了现场每一个人。“齐溪你是个好姑娘,当你决定嫁给我的时刻,我也做出一个决定:不辜负你对我的信任。不离不弃,照顾你,爱护你,一直到路的尽头。溪儿,谢谢你给我一个做丈夫的机会,今后我还会成为一个父亲。如果我们有了孩子,我不会让你们失去我,也不会让他们失去你。今天请将你的手交给我,我的左手握着你,右手将来握着我们的孩子。紧紧握着,一刻也不会松开。”宋宁边说边流泪,中间还有几次哽咽停顿。齐溪笑着为他擦掉眼泪。轮到齐溪发言时,她自己也绷不住眼泪:“之所以我们走到今天,不单单是因为我过早地相守,事实上是你让我住到了你心里最深的地方,我看到那里平和、温暖、质朴。我说,我想嫁给一个农民,住在大山里,两人守了一辈子。你就是我的农民、我的王子。老公,我会好好爱你,不叫你受到伤害,我会永远爱你,不让你感到孤单。请你多多包容我,疼我。感谢上帝,你在我的身边,在我面前,我们一起吃饭,一起睡觉,一起活着,一起变老,我们很知足,很幸福。”

  据亲友透露,因为工作繁忙,两位新人在婚礼后暂时没有安排蜜月行程。(崔一佳/文 王黎/图 辛军/视频)

  宋宁简介:

  演艺界明星,代表作品:《你在微笑我却哭了》、《爱盛开》、《杜拉拉升职记》,主要成就:《时尚》杂志大型时尚杂志模特,2003年度莱卡风尚最佳男模特奖。

  齐溪简介:齐溪,大陆女明星,因出演娄烨导演的《浮城谜事》,故被称为“娄女郎”。2012年《神探亨特张》饰窈窕女郎短片,2008年参与顾长卫导演的短片《千年艳遇 情归同里》,任女主角。

(责编: Zane)
宋宁齐溪北京大婚 发誓不离不弃

宋宁齐溪北京大婚 发誓不离不弃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