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日名言录:李念素颜清新照(图)

2012年10月03日17:50  新浪娱乐 微博
李念素颜照 李念素颜照
亚当-兰伯特吸血鬼造型 亚当-兰伯特吸血鬼造型
范范在黑人杂乱办公室 范范在黑人杂乱办公室
郑希怡谢霆锋旧时剧照 郑希怡谢霆锋旧时剧照

  李念新戏杀青归家心切 晒素颜照坦言想念孩子

  @李念:<纸婚>顺利杀青了,再见了顾小影!李念可以回家抱酸奶亲亲喽,归心似箭啊,上次见她都会爬了,不知道今天会不会叫妈妈了呢,好期待!

  背景:因出演《蜗居》中的海藻一角走红的演员李念,曾自曝有一个体贴成熟的老公。而她也在今年初为生下女儿。有女万事足,无论走到哪里李念都深深牵挂着孩子。今日,她便在微博上晒出一张素颜照片,气质清新,宛若让人看到了海藻身上的清纯气息。而她则透露新戏杀青,迫不及待想回家看孩子,归家心切的她也另网友称赞是和好妈妈。

  亚当-兰伯特晒吸血鬼造型照 粉丝称赞帅到爆

  @Adam_Lambert_CN:“Entertainer_98: adam lambert Can I suggest a remixed version of your new avi? LoL。” I love this!! October is here! - “Entertainer_98: adam lambert 我能建议你做一个新的影音带的混录版本吗?哈哈 我爱这张照片!!十月到了!

  背景:因《美国偶像》爆火的歌手亚当-兰伯特30日晚来到中国助阵《中国好声音》决赛,并与选手演唱歌曲,令观众感叹他的不俗唱功。而今天,他则在微博上晒出一张吸血鬼造型的照片,与粉丝互动。“惊悚”的造型非但没有吓到粉丝,在他帅气的外表下,“这个吸血鬼真是帅到爆!”

  范玮琪“蜗居”黑人杂乱办公室 黑人笑称其是“垃圾堆里的女孩”

  @黑人建州:我的辦公室真的要整理一下啦!因為發現了一個在垃圾堆裡的女孩……

  背景:黑人范范这对夫妻经常在微博上互动,但多以范范怒斥陈建州为内容,而这两人的打情骂俏却将幸福表露无遗,令网友羡慕。今天,范玮琪前去黑人办公室探班,哪知由于黑人的办公室太过杂乱,窝在沙发中的范玮琪像是躺在了垃圾堆里,黑人更是笑说自己的老婆是“垃圾堆里的女孩”,网友忍俊不禁。而范范则明显被气到,放话说黑人“在不整理好办公室就再也不去了,太乱了!!!!”

  郑希怡晒与谢霆锋旧时剧照 网友叹时光飞逝

  @郑希怡:突然看到这个,还记得<小鱼儿与花无缺>中的"江玉凤"吗?(~~~我死得好惨呀~~~) 

  背景:郑希怡与谢霆锋曾在05年合作过电视剧《小鱼儿与花无缺》,郑希怡在剧中饰演江玉凤,而今当郑希怡在微博上晒出两人当时的剧照时,青涩的面孔另不少网友感慨不已。(新娱)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